打了針也吃了藥

還是一直在落賽

醫生還問我還不結婚喔XDDDD(從小時候看到長大的醫生)

媽媽沒有催你嗎

厚!!!真是夠了...還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真愛開玩笑...然後笑說應該是中暑才會這樣

本來要我打點滴的...但是我要上班啊~~

只好打個小針~~就趕快回去上班

更嚴重的是下班回家後

以為脖子被蚊子咬...但是又沒看到有蚊子

整個脖子癢到不行

就一直抓一直抓

整圈脖子都被我抓的紅紅的

到後來過了一、兩個小時

換身體癢

靠北~~~我還是以為是蚊子咬到

因為都腫起來像蚊子咬到一樣

結果全身、大腿、背都是紅疹~~腫成一個包一個包的...超癢的啦~~癢死我了

都晚上十點多了...

可能又是蕁麻疹...但是怎麼會又這樣

趕快洗完澡再弄冷水才消了一點...

有夠衰~~中暑落賽還沒好~~又來個蕁麻疹之類的

明天再來去打個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