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晚上被紅疹弄得睡不好

因為超癢的~~而且全身都紅紅的..很可怕還腫腫的

睡覺前還有落賽

到半夜四點還癢到醒來~~

早上洗臉的時候發現

臉上也開始出現兩個5塊大小的紅疹

想說完了~再過個1小時我的臉會毀掉

上班之後想說要衝去打針

結果又先去落個賽

才趕快去打了針

醫生說我好可憐= =|||

然後打了三針之後整個好虛

而且超冷~~從身體裡面冷出來

然後我整個早上都穿著大外套上班= =

紅疹也退了~~也不落賽了!!!

經理還問我「你很冷嗎?」

是啊~~我是真的超冷的


最後~~李安迪我真的可以去看你嗎???

還好我的落賽止住了

也沒有奇怪的紅疹了

怪病趕快好,我就可以去看你了~~不然我不想一直跑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