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BS 2TV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出演具俊表的未婚妻的李敏靜23日凌晨通過自己的個人主頁,表達了她結束了最後一場戲的拍後和其他演員和劇組成員拍照、離開劇組之後的感受。


李敏靜在李敏靜將她在電視劇拍攝結束之後,和具惠善、全基尚導演等人一起拍攝的照片上傳到了個人主頁上,還表示說:「再見不是永別。」李敏靜非常遺憾的說:「具俊表和金絲草兩個人非常有幹勁,經常通宵拍攝。我的表演有很多的不足,我還有許多的話沒有說,但是我的拍攝就這樣結束了。我非常想念你們。我非常喜歡的工作人員、演員和導演。再見並不是永別。」


另外,《花樣男子》將在下周播出大結局,李敏靜將在23日播出的節目中最後一次露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