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人教我怎麼說愛?

文字內容:

哇~~
這次片頭之後接的是朱智勛跟姜靜花的廣告
超級的帥!!!!
還有彩駿的泡面廣告...
也有李準基的番石榴飲料廣告
這次的廣告很好看^^
全智賢的唇膏廣告我就看了4次了

終於開始嘍

全家人都坐在太皇太后這...
律說出了他和彩靜的事
大家無語....
信一人站在走廊
他在回想小時候的他
他叫著律兒
小律拍信的頭說要叫他皇太子不能叫律

又回到太皇太后這...
皇后斥責律說彩靜可是太子妃
律說這是我的責任,不是彩靜一個人的
惠正宮也對律說沒這樣
律繼續說著...說可能那幾天太累了,想和彩靜聊聊
說他現在眼裡看到的只有她一個人
然後就離開了
律看了一眼站在走廊的信就走了
畫面跳到信抓著律的領子
信對律說你這樣做到底想怎樣?
律說:有說過,就是要廢除所謂的法度
信說律你到底在幹什麼,皇室的法度是你這樣無聊的嗎?
律說:被拋棄的皇族過的是怎樣的生活是你無法想象的,
比起抱著希望生活,我必須學會的是如何絕望

彩靜還在跪...快支持不住了
突然眼前出現的是信對著彩靜微笑
仔細一看原來是律...
律把彩靜扶起來...信也過來了...彩靜差點暈倒
信也快點拉起彩靜
彩靜要律送她回去...信超傷心的>"<
回到彩靜的房間..彩靜對律說謝謝你
律不知道對彩靜說了什麼,彩靜聽不懂....律就說他要走了

明善堂...皇帝在這回想一些事

彩靜房間...信很心疼想摸摸彩靜,可是沒有
信問彩靜為什麼?為什麼是律?
可是彩靜一直在說夢話...說為什麼你沒有出現,我在那的時候,一直想你會出現
但你卻沒有出現,我太傷心了

皇后對惠正宮說為什麼你們的事要延續到孩子們的身上

回惠正宮這裡
惠正宮罵律說你怎麼能做出這樣的事
律回答說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我寧願放棄皇位只要她
惠正宮拉著律的手說律原諒我,因為我....
律鬆開惠正宮的手
惠正宮快氣死了

太皇太后這邊
皇帝又在罵信了吧

太皇太后說不要這樣
後面的都聽不懂= =
信突然在回想律抱住彩靜的畫面

彩靜起來了正跟崔尚宮談話
信進來了....靠在彩靜坐的椅背上
兩人又開始吵架了>"<
信對彩靜說你就這麼想離開我,你要一輩子呆在我身邊啊
二位尚宮姐姐進來說要彩靜過去太皇太后那邊
彩靜就走了

彩靜爸的休息室
媽媽跟彩駿也來了
彩靜爸說皇宮裡現在很危機
彩靜媽說彩靜不會有事吧
彩駿說那豬應該不會出事吧!

原來律去彩靜家的那段是彩駿亂想的
哈哈)))這段很好笑....
律還餵彩靜爸吃東西
律餵彩靜吃還不要...
結果彩靜噎到...律還快點拿水給彩靜喝
後來彩駿說如果是那樣就好了
彩靜媽說怎麼可能會這樣

太皇太后這邊
皇帝斥責妃宮說你怎麼能做出這樣的事,令皇室羞的事
彩靜說對不起陛下
太皇太后說的話讓彩靜哭了
皇帝又罵彩靜了說如果你清楚義城大君的事,就該和他保持距離
彩靜說義城大君只是想要安慰我
皇帝叫彩靜退下

皇帝這邊
律過來....
律說我寧願放棄皇位也不放棄彩靜,對不起陛下
皇帝說了句義城大君...律就走了

信這邊>"<
信在小閣樓躲起來...
穿著彩靜送他的彩繪鞋...對著信熊自言自語說為什麼會這樣
這個時候該說什麼,為什麼沒人教過我,我真是可恥>"<沒有你,我要如果活下去
好可憐~~我都要哭了

彩靜這邊...看著全家福的照片
看著信的照片
彩靜哭了

又回到太皇太后這邊
還是在討論妃宮的事
信的眼睛腫腫的>"<

律這邊...跟他的心腹

信回東宮...彩靜馬上站起來問了律真的會被趕出皇宮嗎?
二人又要吵了
信說這是對破壞法度的人的懲罰
彩靜說...他已經被趕出去一次,還要再趕他一次,這不是太殘忍了嗎?
吵一吵彩靜很用力的關上房門

惠正宮跟皇帝在一起
惠正宮在說律的事
皇后站在外面聽
惠正宮出來
皇后跟在後面說太后娘娘我有話對你說
皇后對惠正宮說你以為這樣就能讓義城大君登上皇位嗎?
律現在也已經承認了
搶走了陛下,你要開始用這種手段來搶太子之位嗎?

回到惠正殿...惠正宮正在郭尚宮討論事情

學校裡
彩靜麻吉正在忙畢業展
F3又來了
眼鏡男馬上跑來江賢面前說你好
拿出小禮物說要送江賢
江賢不要就放在桌上
眼鏡男對江賢說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辛淑還鬧眼鏡男...還故意吃小金歸的豆腐...
趁機摸小金歸的臉
眼鏡男不知道說什麼...大家一直笑
突然彩靜站起來走掉...江賢跟過去,連眼鏡男也想跟
被江賢罵= =
眼鏡男很難過...小金歸安慰他

江賢對彩靜說出了這樣的事,你很傷心吧
彩靜點點頭...沒什麼,在這種情況下生活,慢慢的習慣
找到適合我的地方不容易,但我也會放棄的。
現在我做出決定了...
後來二人安慰的抱在一起

太皇太后說到底是怎麼想的...
太皇太后對皇上說我決定讓信跟律他們二個一起離宮,要不就是一起留下
妃宮不是重點。
孔內侍正在解釋...

彩靜房間
彩靜說要趕我走???

惠正宮這邊...信來找惠正宮
講一講信就要離開了
惠正宮突然說了什麼愛的...(沒聽懂)
惠正宮的表情超不屑的(要暗算信了吧)
信一走出來就看到律過來
二人坐在律房間談話
律對信說你還是去守護你的太子皇位吧,彩靜就讓我來守護
信說彩靜對我來說重於一切,我不會放棄的(這樣才帥!!!)
信說我已經喜歡上他了,他已經佔據了我的心


惠正宮這邊跟心腹在談話
談完律就來了
惠正宮對律說這是我們的最後的機會了,不要放過
律對惠正宮說就這麼算了吧
對不起,我不能放棄彩靜,我寧願放棄太子的位子

東宮
彩靜跟信在談皇太子的事
聊一聊彩靜又走掉了
信哭了>"<
流下傷心的眼淚.....好傷心的表情

律的房間...
尚宮說妃宮來了
彩靜就進來了
彩靜問律怎麼了
律說...沒什麼,就是想和你說一下事情
彩靜說我沒什麼的,已經道歉了,會沒事的
彩靜對律說,律君對不起,我的心已經交給信了,我無法再愛你,
希望和你做好朋友,這樣對你和我都好
還說了那個信對彩靜說的那個2500萬年的故事給律聽
律說為什麼不能放棄他,我是真的喜歡你的
律的表情也很傷心...

太皇太后這邊...
彩靜哭了...說自己不是個合格的太子妃...
想要離開宮,自己不配當太子妃
很難過很難過

信在暗房裡
整個暗房掛的全是彩靜的照片

律在房間哭...滿地都是彩靜的畫像
惠正宮進來...律要站起來但有點支持不住

暗房裡...信收到一個簡訊
馬上衝出去

在走廊的彩靜的項鍊突然斷掉...信送她的那個

信大叫申彩靜...衝進律的房間
要打電話..也撿起地上的畫
彩靜的電話在響...
但被郭尚宮給關機了

信一直打電話都不通...信的後面就開始起火了
信陷在火海裡
好多人大喊起火了,大家快救火
信很緊張的說彩靜...手機也掉在地上
就沒了

信熊突彩繪鞋
彩靜熊在哭...


預告是...彩靜在哭...以為火是信放的

還有彩靜在跳很奇怪的舞逗信君笑勒

信君也笑了

下星期彩信會合好吧!!!!
















↑信:為什麼沒人教過我,我真是可恥...沒有你,我要如果活下去??


























22集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