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昨天早上的三堂課~~只有我一個四年級的....好可怕!!!
棋凱還跟我說九點半會到....騙人~~
第一節課就只有我一個人!!!有發現丫母死忠也有上耶= =|||
到了第二節她還不來~~老師繼續說分組跟報告的事~~
好像講不到15分鐘吧...棋凱終於來了~~我就說我要走了
就馬上收好我的雨傘把包包揹好~直接走出教室....
呃!!!我翹課了~~很流氓吧!!!

下午的英文課...第一次上那個老師的課~~還是覺得之前的基英老師比較好
這個老師麻~~剛走進教室我以為他是學生~~講話有點像唐老鴨= =||||
然後他叫我們改寫句子....我居然寫到打起瞌睡了....
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我的英文字都扭曲起來了....
而且他在解釋句子的時候還口誤
明明就要說我要送她花....居然說成:「我要上她....」
讓全班笑到不行~~~
結果才上了一節課就放我們下課了~~
昨天的課就這樣過了...日子過得太爽了吧~~說翹課就翹課...下課就下課
晚上超冷的~~跟怡辰出去吃飯就順便去把宮的漫畫租回來看
我才看不到5頁吧!!!就睡著了

今天睡到早上5點半醒來...好冷喔!!繼續睡ing....
到了11點鬧鐘響了不想起來..
到了12點多終於被叫起來....上線弄完報名考試的事
出去吃個飯....回來就開始看我的野蠻王妃了
真的很爆笑...畫得很可愛~~
而且內容也都演得一模一樣
還不錯看....我要來繼續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