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開學日是2/23
我自己的開學日是2/27...
2/26早上九點多起床...準備一下要帶回中壢的行李
下午三點多搭上往中壢的火車...
到了中壢...居然也是在下雨

第二天2/27早上9點就有三堂課...
第一節老師只是在說明上課的內容...人看起來還不錯!!
這一班選課的人有80人...怎麼來不到一半大家都是懶得來...我了解
第二節課...他又要繼續講下去...
丫勒!!該不會就這樣講完三節課吧!!
這時候紹君也跑來跟我們上課...
但是這節課我們這六人...都沒在聽老師講課...講什麼根本就不知道
開始聊起天來.... = =就只有我們六個人一直在說話....(阿母死忠也在第二節的時候跑進來教室聽課)
我覺得我們還滿吵的啦~~就這樣講到了下課!!
一下課我們居然包袱款一款就閃人翹課去了...
才剛走出校門...沒想到原本坐我們附近的那一大票人...也都翹課出來了!!!
算算至少有15人吧~~哈哈...跑光光了
結果我們看時間還早就殺去好樂迪唱歌了
當時覺得很累...因為從...前一天起床到今天早上上課...我都沒睡!!!強吧~~
一唱就唱了四個小時....什麼怪歌都出來了~~呵呵
回來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還跑去丫落家的看他的網路發生什麼妙事!原來只是線路沒插好
還有其實我下午還有三堂課的耶....一樣給它翹掉了(第一天上課就翹了4堂課...這是應該的呀)
回到家就給他從5點半睡到7點多...去吃了麻浦園....
我好像一直離不開有關韓國的話題!!!

2/28...今天放假!!
話說約好要去綠光森林的!!!
結果我一下樓....喔摸~It's Raining...
就淋著小雨走過去找他們....大家決定不去了....雨下不停....
就去打保齡球...
接著我們這一票11個人吃了一下午的火鍋、一邊唱歌、一邊玩
時間就這樣過了....已經7點多了...還在下雨
8點半回到家...只能說還是累啊!!!!
明天也好想翹課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