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星期四是學校的開學日

要正式宣告我的最後一個快活寒假鳥日子結束!!
今年也是最後一次領紅包了~~

但是今天我也沒回去中壢~~
開學...干我屁事啊!!!
星期四、五都沒課~~
有在想星期日再回中壢...但買不到火車票~
而且下星期的星期一上一天課~
星期二又是228放假
星期三又上一天課~ 
我又要開始放假了
星期四、五、六、日~整整四天
我待在中壢要幹嘛~~發呆、睡覺喔!!→這個我不能接受
一直在想...到底要這星期日回去呢??
還是就翹掉那二天的課~乾脆也不回中壢
等到下星期日再回去
反正加退選又還沒結束...
但想想~那二天沒去又怪怪的....
好煩喔~~到底要不要回去(心裡吶喊:我不要!!!)
然後老娘又一天到晚碎碎念叫...我快點去找工作啥的?!
還有四個月就要畢業
畢業之後要幹嘛啊~??~我頭腦又不是很靈光
我根本就不是當電腦工程師的料~不要叫我找相關科系的工作
我一點也不想被埋在一堆軟體、程式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