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28日在醫院接受的采訪中透露:「非常感謝李敏鎬,幸虧他我才能及時趕到醫院接受治療。」


事故發生後,一輛看起來很像李敏鎬乘坐的車經過。我頭如鼓搗,但是仍舊依稀記得,我希望那是敏鎬的車車門打開後,真的是他,他朝我們跑來,那時他看起來真像救世主一樣。如果我到達醫院再晚一點兒,治療也會延誤了。非常感謝他。」
(謎之音:真是太戲劇化了羞>////<)

具惠善的車在李敏鎬的車前面同一輛卡車相撞,李一路將具送到醫院,然後返回拍攝。之後李敏鎬參加了頒獎典禮,然而李敏鎬和他的經紀人對此事隻字未提。


具惠善在電視上觀看的頒獎典禮。「看到李敏鎬跌倒時,我很吃驚。還沒意識到就笑了出來。我想我嘴裡縫的針都掉出來了(笑)。李敏鎬和金賢重在頒獎典禮後來看望我,我非常感激,他們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很不容易。」


她說很高興看到兩位獲獎。
現在具惠善的嘴中縫了三針。臉還是很腫無法拍攝。因為此事,電視台在3月2日將播出特別節目而不是第17集。具惠善將於3月2日返回拍攝,5日回醫院拆線。

= = = = = = = = =

李敏鎬現實生活中營救具惠善
2009-03-02

就像『花樣男子』中的演出一樣,李敏鎬真的救了具惠善,消息一傳出,立刻成為人們最關注的話題。


具惠善本人表示:「非常感謝李敏鎬,李敏鎬是我的救世主。」「因為有李敏鎬的幫助,我才能快速的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具惠善發生交通事故,不顧自己的傷勢,來安慰同乘的工作人員。


某相關人士在與NEWSEN的通話中表示:「李敏鎬的車輛在往首爾移動的同時,發現了遇到交通事故的具惠善的車輛,李敏鎬的經紀人當時目睹了整個情況。」,並說到「具惠善裂開的嘴內部一直在流血,但是具惠善還是不顧自己的傷勢,首先照顧著自己公司的工作人員。」

緊接著表示:「目擊者看到此時還為別人著想的具惠善,感到很驚訝。」,「就算是劇中的金絲草,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可能做到具惠善這樣的程度。」


此相關人士同時還說:「李敏鎬當時判斷具惠善的傷勢比較嚴重,整理好現場的情況後,護送具惠善前往醫院。」

= = = = = = = =

具惠善的救星?李敏鎬: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

李敏鎬對於整個情形感到很害羞>/////<


李敏鎬回答:「當我們去下一個拍攝場地時,我看見具惠善的車發生了交通意外,而我可以做的便是停車,及送受了傷的人去醫院。」


當時李敏鎬比具惠善遲離開,因為他還有一個鏡頭要拍攝,當他看到具惠善發生意外後,他便送了具惠善去醫院。


他強調,他做的並不是什麼大事。同時亦透露,那個意外並不輕微「整個車頭都毀壞了」,「當時具惠善仍然處於驚嚇中,同時因為他的嘴撕裂了,流了很多血,而2位與具慧善同在車裡的造型師亦因為受到驚嚇而哭。」

= = = = = = = = 

韓版流星花園有鬼 5要角全車禍

2009/03/02 03:08 葉宜欣/綜合報導

韓版《流星花園》演員連遇車禍,女主角具惠善日前也驚傳車禍,因前座安全氣囊爆出,造成臉部受傷腫脹,暫時無法拍戲,讓劇組擔心開天窗。

 

具惠善上個月27日早上8時左右,拍完戲後從慶南昌原開車返回首爾,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臉部當場掛彩。工作人員指出,她原本認為只是嘴唇有輕微裂傷,沒想到隔天臉部腫脹,已無法連戲,拍攝只好喊停。

 

《流星花園》開拍以來,成員連連受傷,「西門」金範在10天內發生兩次車禍、「花澤類」金賢重、「道明寺」李敏鎬和「美作」金俊等人也全都發生過車禍。雖然劇組認為可能是太過疲勞,造成注意力不集中,但影迷難以接受,除了懷疑劇組當初開拍沒拜拜,更希望不要再「操」演員了。




所以最好的解釋是當天晚上會跌倒是因為都在擔心具惠善這樣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