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唷~~

 


http://swf.imbc.com/broad/tv/drama/gung/images2/g_15.swf



 

http://d32.yousendit.com/D/2QW02UX7VFDZ637JYB4X5IS2N2/gung_15_pay_pre.wmv


預告文字內容:
第一個版本

感謝dolla的付費預告文字內容

這次的預告有夠長  也頗難看懂

還是只能簡單講

第一場是車上的對話   信好像還開車把彩京帶走的樣子   是停車後再吵的一段對戲

吵的主要是照片
信還是繼續要彩京不要為照片的事情難過

第二場是孝琳跟母親的對話
還是給人感覺孝琳處境很慘  有個長輩對她們恩重如山

第三場是彩京跟信在對話
信好像是在跟彩京說某本書的內容 跟行星運轉有關係
後來聊到人與人相遇的機會之類的
彩京說信應該不想再見到自己了吧
信笑說不會....我更想遇到妳吧
彩京嚇一跳
信又說我不用擔心我會無聊 我真的很討厭孤單(又嘴硬了這個人)
彩京揍了信(請容許我用揍這個字)
信就又喊痛
彩京就很擔心問信要不要緊啊.....

第四場是惠正殿跟皇后的對話
跟我們上週看到的預告差不多
跳過

第五場是江賢跟彩京對話
大概是報紙又登了信的事情
老師也加入對話

第六場是尚宮跟彩京對話
所以跳過

第七場是陛下跟皇后對話
陛下對信失望中

第八場 是彩京跟信去聽音樂會
彩京聽著聽著想睡
信叫她醒來 大家都在看
彩京說因為音樂實在很好睡
信笑著撫摸彩京說 就算這樣也要忍耐
彩京揉揉眼睛說無論如何也不行喔 然後就邊打哈欠邊說要去洗手間
信就很可愛的說快去吧

第九場彩京在洗手間發生了些事情 可以參考預告
想睡的彩京在廁所提神
然後摔倒
信到女廁前喊 申彩京~申彩京~
彩京答了
信叫彩京是要音樂會結束了才要出來喔 快出來
彩京說我出不來了啦

信就.....環顧四周無人  進去女廁

彩京給信看她鞋跟斷掉
信就很驚訝
彩京想把斷掉的鞋跟跟鞋子黏回去
信就拿鞋&鞋跟去敲牆壁  
彩京說這樣子會壞掉
後來信又跟彩京說等下要見記者啊等等....日文翻出來我也看不懂....最後一句信說....脫掉看看....
彩京雙手護著身體說  甚麼?

(我想他指的是另一隻鞋吧?)

好爆笑的付費預告啊
哈哈

再次強調以上文字是用excite韓翻日翻出來的唷
僅供參考....

後來看了付費預告 修正了原來的翻譯內容
彩京跟信是去聽音樂會  而信拿鞋子敲牆壁 是試圖把鞋跟裝回鞋子....
信把彩京從明善堂帶走 居然還用開車的?
有點難理解
不過好像帶走後一直從白天相處到晚上喔

by wispa


第二個版本

1(停車,開窗)
信: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沒有警衛跟著你怎麼能到處亂跑?(這句日文亂七八糟,偶半翻半蒙的。)
彩:你對我好像還有那麼一點擔心,多謝了。
信:(歎氣)別為了那種照片生氣。
彩:那種照片?你這個人有過真心嗎?對我也就算了,我以為至少你對孝琳是真心的。你難道從來就沒有想要從心裡珍惜過一個人嗎?
信:你怎麼能這麼說〉至少對你……(這句的日文也是亂七八糟)
彩:(打斷信的話),我很抱歉夾在你們中間,進宮後,我多希望有個人能讓我依賴,不管你對我多麼的冷淡,只要你在我身邊偶爾的讓我感到幸福就好,可現在……(這句也不清楚……!!)

2孝琳家的院子
媽:孝琳,你洗衣服做什麼?
琳:今天天氣好
媽:是呀,就像我們家孝琳
琳:(笑),真的嗎?
媽:你就是這樣一個清新美麗的孩子。學費付了嗎?
琳:老師(此處不明,不知是老師還是師母)幫我付了,你就別擔心了。
媽:真要感恩,你要記得這份人情啊。

3
信:這本書上說,大部分的行星會回到自己的軌道,宇宙是公正的,給與所有人的都是一樣的。
2500萬年,2500萬年後,我們將再次經歷我們所經歷的,遇見我們所遇見的人。

彩:如果是這樣,我們2500萬年後會再相遇?
信:這是假設。
彩:你是不願意再和我相遇吧。
信:(笑),如果我說我很想再遇到你呢?
彩吃驚的看著他
信:至少和你在一起很有趣!我再也不想過無趣的生活。
彩:我以為你說真的。(打他!)
信:(好疼),你!
彩:(擔心地)你沒事吧!

4太后: !@#$%^&&*#$@#%@%
皇后: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太后:太子打了王子就這麼算了?
皇后:太子年幼,請您大人不記小人過。
太后:這種事我怎能寬大。我絕不會原諒他的。
你們都在幹嗎?皇后要擺架回宮了。

5彩靜在教室,上課

江:你看了報道了嗎?
彩:不看它也不會消失,是事實。
江:那是因為律吧,信才打了人?爭什麼爭呀?
彩:那是一個誤會
老師:(這句實在看不懂)

6尚宮:不好意思,義城君誰也不讓進。
彩:我也不行嗎?你進去問問。
尚:連太后也不能進去呢。
彩:知道了,那你幫我轉告一聲我來過了。

7陛下:太子越來越不像話,真是讓我很擔心。
皇后:太子這個年齡,這是常有的事。希望陛下能多關心他,
多給他些溫暖和寬容。
陛下:他變成這樣,我很擔心。為什麼皇后總為太子說話,因為皇后這樣放縱,太子才會這樣的不是嗎?
皇后:我們看問題應該看重點不是嗎?太子的問題並不是青春期的反抗這樣簡單的。我們上一代結下的孽緣造成了悲劇,
不是應該由我們來幫他解決嗎?
陛下:你這是說得什麼話?


8看歌劇

彩:(瞌睡)真困
信:(看著彩),呀,快起來,大家都看著呢。
彩:被你發現了,這個音樂真是讓人想睡覺。
信:(笑著摸摸彩,譯者:真是讓人抓狂!!)那你也得忍著。
彩:(揉揉眼睛),我真得不行了,讓我去洗手間吧。(打著哈欠)
信:真是拿你沒辦法。(愛憐得!!!!)

9彩:真是受不了了,還要看多久啊?真是(預告片裡打自己的臉的那段)
(滑到了。鞋跟斷了)怎麼辦,一回怎麼見記者。
(敲鞋子),這樣就可以了吧。你給我接回去!

(信在廁所前張望,預告裡的那一段)
信:彩靜啊,申彩靜!
彩:叫我?
信:你不會是在潛逃吧?要結束了,快出來。
彩:我出不來了。
(信看看四周,進廁所)
彩:(吹著鞋跟),快給我接回去!
信:你在幹嗎呀?
彩:你看了還不知道嗎?等會要見那麼多人……
(信把鞋跟都拆了)
彩:呀,都讓你弄壞了
信:快,記者要出來了,快脫!
彩:(兩手護著身上。譯者:笑死!!)脫什麼?

最後一句,估計是韓飯寫的:信君真得變了~~~~~變了~~~~~!

以上付費預告,譯自日文,日文由翻譯機譯自韓文,偶半蒙半譯滴,先讓大家解渴吧~~~~

by 不教花瘦

from  lovekorea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