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還是一顆米蟲

待業中

想找到喜歡的工作還真難啊

上星期去面試的第一家公司

才第一家他就想叫我去上班了

可是...這個工作是會計

一開始我一個人在會議室

那個小姐拿了屐歷表跟一張十題的會計分錄要我寫

哇勒~當場傻眼

會計已經脫離我好久了耶~

我寫了很久才寫完...有的還亂寫

後來主管來跟我面談...有的地方真的是亂寫也就是寫錯的意思

他還糾正我....後來講了一大堆...

這個工作還不就是打雜的...跑跑銀行、郵局

還要幫其他人算帳

還要我當下馬上答覆他要不要來上班

其實內心一直在掙扎著

原因是隔週休,而不是週休二日

所以就說要回家考慮...其實是要跑去板橋面試

結果就叫我晚上六點前跟他確定要不要去上班

我當然是沒打啊...因為很不會拒絕別人

就在那一刻6點05分他自己打來

我...我...就說不去了

其實我也忘了我跟他說什麼了

他就直接給我掛電話

總之...就是"按"



板橋的那個面試嘛

是電腦行政、網頁設計方面的

但是因為路程實在太遠了

要跑中和、內湖那些

我沒辦法配合...那個離泰山真的滿遠的

她說這樣我要很早出門...路程要一個小時吧

而且我路根本就一點也不熟...

只會在泰山跟新莊亂晃就很厲害了

所以就放棄了

唉~~怎麼這樣啦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