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都不上線了


上星期一才回宜蘭

星期三...丫雯她們一大票人來宜蘭玩三天

來我家吃咖哩大餐= =

也去曬了一下午的太陽

再來這星期日又上台北

星期三回清雲拿畢業證書

一大早九點準時進去拿

最先遇到丫聰

後來陸陸續續遇到班上一些同學...

就互相哈啦一下...問一下近況...工作找得怎麼樣

本來不知道誰說要去小人國的

結果因為颱風一直要來就沒去

跑去打保齡球...

還去小瑜家吃壽司

然後就回台北嘍~

星期五晚上回宜蘭

今天星期六一直打雷又下大雨

真是所謂的掃到颱風尾

颱風都走了還大風大雨~~

本來說要去羅東吃飯的...也泡湯了

靜雯跟我說看看下禮拜O不OK!!

我應該星期六日都會回來宜蘭

因為我姐要回來看小baby~~

至於我的電腦嘛

就等我工作找的怎麼樣

等穩定一點再搬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