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就快滿月囉!!

今天有點懶得寫日記了

但是為了倒數還是寫了



晚上八點多吃完飯回來

過不到十分鐘有人敲門了

應該是房東沒錯!!!

昨天說要帶人來看房間...結果我剛好出去了

今天又突然來敲門

一開門...是房東

還有二個男生探頭探腦的往房間裡想看

心裡想...哇勒~因為整理房間亂成這副德性

居然還被男生看到

真是"會花"了啦

很夭壽喔~房東

怎麼不早說是男生呢

害我只能一直說還沒整理好...很亂耶~但還是給他們看了

一開始你也說只租女生不租給男生的

後來為什麼我的隔壁住了一個男的

結果就是他跟他朋友要看我的房間

看了幾眼就說...房間好大

那個電視是你的嗎?...哇~~

房間裡面還有一個門耶~~

唉~整個就是讓我很無言

無言啦

不過開心的是...我哥說要來幫我載行李回家

Happy啊~還說我不早講

因為昨天他才來中壢的...= =

但是我的東西太多了

說能載多少就盡量塞

光是電視、電腦、二個塑膠大箱子

車就滿了

還是要叫貨運...








倒數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