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127顆心在痛
HOT in Taiwan




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你...
而你卻偏偏就是沒有感覺???
總是像無限的迴圈一樣持續發生
為什麼???
我不知道

不過現在的我也沒有喜歡的人啊!!
真是怪了...
真的好奇怪~~


晚上很突然的被找出去逛街...

很久沒見面了呢~上次見面是寒假吧!!!

大概有四個月沒見到面了吧

也是因為你從新竹搬來埔心...我們才可以見到面

一直很趕~害我餓著肚子去逛街

瘋狂的買、買、買

你是怎麼了???哈哈)))

下次見面又是何時???

才剛說完我們又離比較近了可以常見面

才想到我要搬回宜蘭了

每件事總是趕不上變化...

而且寒假、暑假也已經隨著我們身份的改變消失了


這是寒假訪台的H.O.T. in 台北街頭


這是暑假訪台的H.O.T. in Super Live

還記得嗎?

八年前的Super Live 3-5

他們的第一次登台就是獻給TVBS-G喔

好懷念啊~那時都半夜偷爬起來看重播呢!!!



H.O.T.在台灣拍的宣傳照~超喜歡這張~我還買了海報留念耶!!!


Kang Ta & Vanness的第一場簽唱會in桃園

就算Ta oppa跟吳建豪先生組成了一個跨國團體
但H.O.T.還是H.O.T...
大家不會忘記他們
H.O.T.  Forever

今天晚上也把Ta的簽名CD交給彥凱了
真是不捨啊
你可要好好珍惜吶~~





倒數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