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我昨天晚上12點半就跑去睡覺

結果一躺下根本就睡不著...

一直翻來翻去到早上六點!!

真的...完全沒睡= =

星期五早上南亞打球、丫落生日、彥凱家吹冷氣吃火鍋、去大同山夜遊到2點多才回到中壢

再加洗個澡等頭髮乾、整理東西...就搞到快四點才睡

隔天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就起床準備搭九點多的車...在火車上都用站的也不能睡

後來去看baby...回家後看個電視就快12點了又在沙發上打瞌睡

我媽還很好笑說...你早上這麼早起床搭火車前一天一定沒什麼睡到

就叫我趕快去洗澡睡覺...

哈哈...前面那些我都沒說= =只有我姐姐知道我殺去台北夜遊

然後又弄到1點多才睡

結果就一覺到下午五點= =整整16小時

我真的很會睡...冷氣吹的太爽

原來就是睡太多...所以整個晚上睡不著



現在就剩星期三早上的一堂課了...聽人家報告

接下來就是將我在中壢的家當全搬回家

再來就是找工作...

雖然有一些公司有打來問工作的事

不過卻不是很有興趣

到底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

真的不清楚

最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這個大家都嘛會說

即將從學生生活轉變到社會上磨練自己

其實有點小害怕

不知道未來是如何

不能再像學生一樣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要努力賺錢了

真的要待在台北工作...

還要先把自己的心臟練強一點

因為台北人每天都像趕火車一樣

騎車騎得超猛超快的

是要趕著去投胎嗎?

騎太慢的話還會被叭...真是夠了

所以我在台北騎車都很害怕

對了...姐夫跟我說

他去問看看裕隆隊的那個朋友看有沒有職缺...

哈)))覺得很好笑

如果這麼簡單就可以去他公司上班也太爽了吧

不過這只是隨便說說啦....怎麼可能~~哈哈

幻想...幻想...都是幻想

STOP





倒數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