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衰什麼



要下班前...被紙割到超大力的...傷口好深

開始流血...整個剌痛 痛死我了

然後一如往常的...去打卡

打完卡脫下制服...走向置物櫃拿出包包

打開...嗯!有瞄到鑰匙乖乖的躺在包包裡啊

接著拿著外套跟包包走出辦公室

往櫃台走去~~跟同事哈啦一下就要踏出大門到我的機車那

伸手要拿鑰匙...靠北勒!!!!!!不見了

天吶~~真的假的~~

好的...非常好~開始看地上...又衝回去櫃台找~~

辦公室也快被我翻遍

怎麼找就是沒有....我...欲哭無淚啊!!!!!!!!!!!!!!!!!!!!!!!!!!!!!!!!!!!!!!!!!!!

我的key~你跑去哪裡了!!!!快出來

找很久還是找不到....我要瘋了

只好call我老娘把我的備份鑰匙拿來給我...唉

本來是5點半下班

結果回到家都快7點了

不爽啦!!!!!

回家之後大拇指還一直在刺痛!!! shit

被紙割到真的很痛....

現在才發現大拇指受傷真的很麻煩~~

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用到大拇指

煩死了啦!!!!



痛痛痛~~~李赫宰你笑屁啊

沒看到我們朴正洙背上的傷口這麼大

竟然還笑得出來

你也是當事人之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