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隨便拍~~糊掉加減看看

阿馬我愛你

結果人家想跟阿馬合照~~

你個死工作人員

明明人數就算好了~~

為什麼又亂推人~~~氣死我了

我本來可以站在阿馬旁邊的,還準備要跟他一起比愛心

靠夭~~明明我在下一組

為什麼突然就被推出去

變成上一組的尾巴

然後很莫名其妙的跟奎鐘擊掌

再被推到永生跟金阿重的中間~還很自動的比了耶(靠你們好近>////< 羞)

因為只有不到三秒時間要完成這些動作~

三、二、一~拍好...還趕快跟永生跟賢重揮手說掰掰(顧不到奎鐘了XD)

永生有轉過頭對我徵笑加掰掰>////////////////<
(因為太開心永生轉過來看我~~我忘了賢重跟亨俊了= =)


然後又被推了...

但是我的阿馬~~人勒

不就是在第五個嗎????

我明明要跟你拍啦~~~~~~~~~~~好生氣

不過我快被推下台的時候,

還跟你擊到掌...對到眼...你那個迷死人的徵笑~~>///<姐姐要暈了

所以有摸到也是超開心的啦~~只是沒跟你拍到照~~

以上只花了上台加合照三秒加下台大概有十秒就被推下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