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星期五去打漆彈

我還一直以為是下星期才要去打漆彈
沒想到我一直在狀況外= =|||
一大早就起床...其實也九點多了
為了怕遲到...胖胖咪載著我一路狂飆...猛超車
飆到我的眼睛超痛的...因為我的瀏海一直ㄆㄧㄚ到我的眼睛
在後面一路苦追的彥凱跟丫落...應該快嚇死了吧!!!
抵達目的地...打漆彈嘍
還真多人來玩耶
大家都換上迷彩裝...真好笑...而且很熱
兩組人馬分成藍軍跟綠軍

前二次的槍戰...還是我們隊強...Win
一開始我只看到見紅色的帽子-就是紅軍隊長...反正就往他身上掃射...亂槍打鳥
目標這麼明顯....屁股還一直跑出來見我...我當然不會介意一直打他的屁股

可是超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事情就發生在我眼前
話說我們綠軍的胖胖咪拿著旗子拼了老命的從我右邊衝出去即將達陣
結果被我們兩光的隊長瘋狂追殺
以不到兩公尺的距離擊中背部斃命
當場笑到我肚子快痛死了...都差點忘了我還身陷在槍戰中
我們隊長的瘋狂掃射...
難道就是老師說的因為太興奮...不過是誰站在面前...扳機就是會不自覺的狂按

不過第三戰的叢林槍戰中
雖然被打到...很痛...還是被紅軍隊長掃射...
直接從背心穿過...命中我的背
害我當場慘叫...倒在草堆上...久久不能起來
這位先生實在太沒禮貌了!!!
明明我一開始就打到你的頭...都死了...還可以衝過來打我
很衰的彥凱就變成我的盾牌...也一直被掃射..臉也中彈了
這局很幸運...一直在草堆中躲來躲去...還可以打中紅軍的二個人的頭
結果好像也是我們綠軍贏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菁英!!!

最後綠軍勝...對吧!!我沒記錯吧!!哈哈!!

休息片刻...烤肉時間
我們這群當中有位是媽媽...她完全發揮了媽媽的天性
搜括人家剩下的食物= =|||...真是欲罷不能

才剛吃飽又前往下個地點→Go Car
要開車耶!!!還是賽車...
你祖嬤我從出生到現在活到20好幾
在夢中...我開車的技術都超好的
可是現實生活中我卻不會開車...
還要玩賽車勒~~
管他這麼多...油門給他用力踩下去就對了
超剌激的!!!手臂真酸!!!
感覺很爽...但玩10分鐘...200塊就飛到老闆的口袋裡去了

明明就玩到很累...下一攤還跑去中原打羽球
我的右手都快殘廢了!!!
是誰要找人家對打的= =
明明實力就差很多...真是自取其辱...我好丟臉喔!!!!

這一天下來...實在是太操...
結果隔天...全身都在痛!!!
痛到連動一下都很痛
連痛到幾天...連睡覺也會痛
我幹嘛要這樣自討苦吃!!!
但是真的有好玩

要是我們班啊...根本就玩不起來


不是...是根本就辦不成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