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阿勒古-歐弟、亥兒樂團、aLin、Tank、張智成、范逸臣 

→→→壓軸:Jolin

怎麼沒有我愛的 Shin 跟 Angela呢??

自己學校的熱音跟熱舞就不用多說了...爛!!!

↑High不起來又破音的熱音社主唱

開場的是亥兒樂團...什麼鬼東西...應該是金屬搖滾樂的吧!!!
大家好像對他們的歌沒有多大興趣...
但是我覺得好聽耶...不過指的是搖滾樂~~鼓聲讚!!!
主唱的聲音就...



↑清雲畢業的學長(一開始以為他是女的...結果沒胸部...因為穿的黑摸摸看不清楚!!!)


aLin同學...老實說對她沒什麼印象...sorry了
只聽過失戀無罪跟四季...然後完全想不起來她的樣子
但是她的現場演唱可真的讓我完全對她改觀了
聲音也太有Power了吧~~~超好聽的
跟歐弟的即興演唱也很厲害!!!
還可以不忌形象學歐弟的阿勒古(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阿勒古??)







Tank...完全就是走可愛路線
燒聲了還可以唱蟑螂小強...真強
好笑的是唱第二首歌時...大家一直要Tank唱『給我你的愛』
他還硬說要唱『我們小時候』
結果放音樂的卻突鎚...放了『給我你的愛』
尷尬的勒~~應觀眾要求是吧~~哈哈哈





張智成先生耍了一點小感性...
大概是等待發片的日子等太久了...終於可以發片
很感性的說感謝清雲給他這個機會能夠上台演唱
感動喔!!!愛情樹衝吧~~A Za
還有你的手勢還滿多的耶...不禁懷疑是在唱台語歌嗎??
真是架勢十足啊!!!





再來是I Believe的范逸臣...變得有夠瘦的啦!!!
沒什麼好說的了...
反正大家都是發新專輯來打歌的
放生...也是好聽的一首歌啦!!!





超級大壓軸-舞孃Jolin終於登場了...
我們學校也太榮幸了吧~
舞孃的第一場校園演唱就獻給我們清雲科大...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站這麼久...腳都快酸死...終於等到這一刻
可是~瘋狂的男性們個個死命的往前擠
舞孃才一出場...我就只看得到手肘還有Jolin的聲音
整個完全被擋死...只能看著大螢幕上美美的Jolin
唱完舞孃...我就退場到最後面看了~~~
果然空氣清新...也看得比較清楚了
Jolin還小跳了一下真命天子...
好聽...超級的好聽~~好聽的假裝...超喜歡這首歌
唱唇唇欲動時...我又變換位置了
跟佩魚跑去排簽名的隊伍了...哈哈
這時我們站在左邊的大螢幕旁...太正了
最後她唱完時還啵了一下勒~~~Cute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Thanks to 
Photo by Alon



休息片刻...簽名開始...
哈)))小小緊張~~之前都是跑去給信樂團簽...或是五月天簽
第一次給女生簽勒~~~
太美啦~~臉超小...眼睛超大...人也好小一隻!!!
可惜不能握手


主持人"綜藝小霸王歐弟"都沒說到...來提一下吧
除了真的很搞笑之外...什麼阿勒古...拜託知道的人就說一下吧
還獻唱羅蜜歐專輯中...他個人的獨唱
從前迷過四大天王啦...我也不怕人家知道
可是我也有買這張貓叫春專輯....我卻沒啥印象
真是對不起四大天王跟羅蜜歐了
也唱了我好像每次去唱歌會點到的四大天王的歌-浪花CHA CHA
跟著我  隨著海浪來跳舞
不停 恰恰恰 恰恰恰

真的很好聽~~大家應該都會唱吧
哈哈哈)))
搞笑了


最後
據說花了28萬請到Jolin...幾時學校這麼闊了??
Tank一場也才1萬5...就算龍體欠安也要拼命趕場...
大家都辛苦啦
我也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