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記-4/16~4/23

4/16(日)大溪花海農場、慈湖一日遊

最後一天的花什麼節的...忘了
但記得風超大超冷的...一下車就開始買吃的熱的薑母茶來喝
一路上都在拍...
可是一進到慈湖...我卻覺得好陰涼的感覺
平常的我可是很大膽的...被鬼壓也不怕
居然會怕蔣公...
反正一走進去就覺得毛毛的
紹君還說沒關係...要拍照= =
我怎樣也Say No...覺得還是不能開玩笑
整個人戰戰兢兢...因為怎麼說蔣先生就躺在這個棺木裡
真的不能開玩笑
我們在路上還看到一台很好笑的"雙頭車"
還停下來專程把這台好笑的車拍下來
雙頭耶...雙方向盤...超好笑的啦



4/19(三)產檢

當天晚上在樹林火車站跟挺著大肚子的姐姐會合
兩人去吃了好吃的肉圓
再搭公車到新莊跟姐夫會合...跟他們去產檢
姪子很聰明...一看到曜生婦產科...就知道要下車了
這家婦產科還真大...設備超讚...燈光很美
姐說演意難忘的那個徐亨的寶寶就是在這裡出生的
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輪到姐姐了....我也進去看!!!
太神奇了...就看醫生開始拿儀器在姐姐的大肚上滑來滑去的
是4D超音波....Baby出現了!!!
先是看到二個腳丫丫...醫生開始說明
再滑幾下...這個是Baby的睪丸跟小雞雞喔看清楚了嗎?
這個是Baby的四肢喔!!!找看看拍不拍的到Baby的臉...
一直找不到又"瞧"不到...就叫姐姐人側躺一下...慢慢來喔
繼續找Baby的臉...出來了...Baby的臉出現在電腦營幕上
哇~~~超可愛的...臉胖嘟嘟...雖然他的眼睛是閉起來...可是就是好可愛
然後baby就開始亂動...還用兩隻小手手開始擋住他的小臉...超害羞的
醫生趕緊幫他拍個臉部特寫...才剛拍完...他就用他的小手擋起來了...哈
產檢結束...我們去逛新莊夜市...
結果Allen看到小攤子上的幼稚園娃娃車就開始吵著說他要
但是出門之前沒有約定...所以不能買...可是他還是一直吵
姐夫就說如果星期五表演的很棒就會送他...接著要把Allen支開,他們去買
當然這個任務就交給我嘍...帶他去夾娃娃店...我大失血的時刻到了
因為一直夾不到...還邊說我生氣了...我要走了...還是繼續夾
Allen反問我說不是生氣要走了嗎= =哈哈
最後吃個甜甜棉棉的豆花就回家了



4/21(五)Allen表演

晚上是Allen幼稚園的表演....在新莊的勞工活動中心
等了超久的表演...小班終於上場了
是表演12生肖-Allen演公雞
聽姐姐說他在練習時很抗拒那套公雞裝...穿上去就會生氣...
因為他會怕= =連萬聖節那套哈利波特的衣服...也是拜託他很久才肯穿
後來一直給他心理建設、鼓勵他...他才克服心理障礙
還表演的很棒喔...唸英文台詞超大聲的
還有小朋友表演三隻熊...超級的可愛>///<
音樂一放下去...一群媽媽們不約而同的對看說:「三隻熊」(浪漫滿屋的威力還真大)
結束之後...就回家嘍!!!
當然回家就有禮物...還自己問說:「我的禮物呢?」
他一拿到就很開心一直說爸爸送我的娃娃車...噗(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4/22(六)

星期日是姐夫的妹妹要訂婚...
本來一直叫我去的
可是剛好4/24要期中考...就說不去給他們請客了
中午過後他們就出發回去瑞芳了
我還待在家裡...過不到一小時
我也出發回中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