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記-5/07、5/15

5/07(日)中壢高商

你們一直說我沒有上課還來考很奇怪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上課才考試
這並不需要上課也可以考的啊
淺啦...這麼簡單...
閉著眼睛考也會過...哈哈
真是!!!還帶試題來讀...噗
監考老師很機車
一直嘰哩呱啦的像隻鴨子吵個不停



5/15(一)新興高中

我的這台電腦居然沒有Front Page...也太兩光了吧
有Photo Impact也沒有用
所以都沒辦法練習....有人一直說我在偷練...我真的沒有
不過母親節回家的時候有隨便練了一、二題...隔天營幕就壞掉了
一大早到了考場
很Lucky抽到最簡單的第一題
準備考嘍...其實有點小緊張啦...害我全身都癢起來了
嗯嗯...非常好!!!每一個步驟都很順....
鍵盤也很好打字....披哩趴啦的很好打...
好像我最吵...因為太安靜了...都沒聽到坐我後面的丫雯的聲音
做到一半時還不知道為什麼整個關掉...害我挫到...幸好有邊做邊存
也就是後來你們一直說我不知道在忙什麼...開一大堆視窗= =
因為我在裝忙OK!...其實是Copy好幾份放在不同槽....哈哈哈)))
而且早就完成很久了...硬撐到最後2分鐘...才叫老師來打分數
好...非常好!!
雖然沒看到分數


但是...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