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娜等這麼久~~~終於又BOBO啦


野餐約會絲草的告白

表:今天是什麼日子?像是彩票中獎,居然是你先要求約會,以後都像今天這樣就好了。

為什麼你不說喜歡我?我已經說過幾次了。

草:我喜歡你,再怎麼克制自己不去喜歡你也辦不到,再怎麼努力想忘記你也忘不了






喚醒記憶的絲草便當
























俊表大人還嘟嘴勒>/////<























































KBS 2TV月火劇『花樣男子』的具金couple(具俊表-金絲草)李敏鎬與具惠善一起進行了最後的離別之旅同時交換了淚水之吻。


李敏鎬與具惠善22日下午在仁川永宗島王山海濱浴場仙女岩石前分享了劇中第四次的Kiss,此後准備離別之旅。


當天上午開始就在仁川永宗島等海邊進行的拍攝中,在姜會長的反對下,金絲草最終決心離開俊表,准備度過兩人在一起最後的時間,而俊表在全然不知的情況下與絲草一起騎自行車,吃飯,兜風,度過了非常愉快時光。


在海邊背景的襯托下,沉浸在散步中的俊表問到絲草:「今天是什麼日子?好像是生日要不就是中獎了一樣。你首先提出約會,而且今天一天也沒吵架,永遠都像今天一樣就好了。」俊表完全不知道絲草決心離開的事實,仍然沉浸在喜悅之中。但同時俊表說到:「我有一個請求。為什麼不說你喜歡我的話呢,我都說了幾次了。」表示非常想聽到絲草的告白。


隨後絲草第一次向俊表表露真心:「我喜歡你。」「喜歡,喜歡到努力的想不喜歡你,想忘掉你,但是怎麼努力卻也做不到的程度。」之後愛情告白的絲草害羞的kiss了俊表。當天的拍攝雖然已經是3月中旬了,但還是因為強烈的海風迫使拍攝工作中斷了幾次。同時,身著單薄春裝的李敏鎬與具惠善也因風勢最後終於在拍攝了7次kiss戲的情況下完成了拍攝任務。


kiss戲前,具惠善透露:「俊表的媽媽-姜會長甚至讓智厚與佳乙的家都搞的處境困難,最後絲草終於下定決心離開。雖然自己能擔當這一切,但是對於因自己讓周圍人受傷的事情來說,變得更加辛苦。離別前,為了與俊表一起度過最後的幸福時間,和俊表一起去旅行。」


此外,絲草與俊表離別旅行將在24日播出的23集中呈現在大家面前。尤其要提到的是將繼22集中以俊表與未婚妻在京(李敏貞)的婚禮二的結尾開始播出,讓觀眾朋友們備受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