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下午三點多..


才干願去投票....一邊找著我的通知單


嗯?阿不是還有蝦米公投的嗎???


結果我老爸馬上就罵說:「嘿沒號啦!!」


我媽就趕快跟我比嘘!!!說沒通知單還是可以投= =


然後就一個人跑去在家旁邊的國中投票了


結果看到以前的訓導主任跟到公司收回收紙箱的伯伯


還沒踏入投票的教室


主任一看到我馬上劈頭一句:「你睡卡金嘛架來!!!!!!!」


我說:「哪有啊!!!」就趕快衝進去投票


投完不神聖的一票之後...


走出來又來一句看你的臉就是剛睡醒


我只能笑說~哪有啊~我很早就醒了(沒辦法...我睡醒的臉要很久才會消= =|||)


是剛好今天是投票日又剛好遇到我休假...


當然要睡晚一點...不過也只睡到10點多而己啦


阿公也有回來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