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集官網預告:




22集預告:


http://d29.yousendit.com/D/07Y8O7TOMITKU1VVRZM8VVX3HA/gung_22_pay_pre.wmv


信抓著律的領子
信:(放開律)你這樣做到底想怎樣?
律:我說過,就是要廢除所謂的法度。
信:你好好聽著,你無論怎樣做,法度都是守護皇室的力量。並且,即使法度有時是無情的,我們也必須遵守它,這是我們的宿命。
律:那麼,你可以遵守它,而我卻要廢棄它。
信:(歎氣)
律:被拋棄的皇族過的是怎樣的生活是你無法想象的。比起抱著希望生活我必須學會的是如何絕望。
因為無論如何希望也得不到。所以我必須將所有的希望鎖在心中。可是我無論如何封閉,彩靜還是進入了我的腦中。我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渴望得到的就是彩靜。
信:可無論你怎樣渴望,她已經是你的兄嫂了。
律:(冷笑)我從來就沒把她當做過我的兄嫂。
信:(憤怒)李律!我是為了你想!
律:我也是為了善待我自己!
信:什麼?
律:如果我現在放走了彩靜,我將會變成一個永遠沒有希望的人!
即使我捨棄所有的東西也要讓彩靜在我身邊。請放了彩靜!好好做你的皇太子!
未完待續
 
吼...律也太自私、太機車了吧~~原諒我只能這樣形容你








↑信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