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09年還有30分鐘

但是奴娜我已經想睡覺了

沒辦法~~

我連跨年演唱會都懶得看了...沒什麼精彩的

反正目前我也只對某國有興趣而己

啊~對!!我下班回家的時候有看了一下NHK的紅白歌合戰

因為有我們家的神起寶貝初登場耶...唱了波波來都西ㄉㄟ

↓初登場-自我介紹~前面有怪怪的藍人~冷掉了



↓波波來&都西ㄉㄟ(看得出來這5隻非常的緊張XDDDD 我也是)


然後剛剛看完娘家就躺在沙發快睡著了= =

今天波麗士大人還笑說可以去局裡跟他們一起跨年

他可以開趴踢XDDDDD

我今天真的完全宅在家

還跟我媽一起吹著暖氣躺在沙發上...太舒服了

來去睡了~~~

東方神起快來台灣開演唱會~~掰哩掰哩~~

閃亮弟弟也一起來吧~~奴娜愛你們>////<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