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現在言語無法形容
還被三立拍到
嘴角不自覺就上揚
認識好多雲兒...Happy la
晚一點再寫來


2005.12.30 準備搭下午3點21分的中壢電車到台北
到火車站時跟無尾熊姐姐&她朋友會合
乙欣在電車關門前終於衝上車,我們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到內壢時...
又跟另外二位雲兒-艾珍&小護士會合
在火車上我們一群人一直聊Rain的事一路上都超開心的...
雖然才剛認識而己不過她們人真好
艾珍還做了一堆小白雲要給我們^^Happy 
到了忠孝復興站..突然有一陣小騷動
因為這群人看到一個DHC看版...上面居然是Rain 突然間又興奮起來了... 
就在前往小巨蛋的路上...看著離我們眼前越來越近的那棟建築物
每個人的臉都不禁笑了起來
趁時間還早我們也不用排隊~就跑到環亞吃飯!!! 
接著就在小巨蛋外圍開始閒晃起來了... 
一直有一些大嬸在發報紙~反正是免錢的而且都是rain
不拿白不拿又到處去搜刮螢光棒、望遠鏡...
雖然殺了不少錢但還是很貴捏
這時我們已混到搖滾區的排隊隊伍旁了剛好有個攝影師過來,
他就架起他的機器往我們這群人拍但是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拍...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揮手再說吧^^
 進場後人潮根本就整個爆掉...
真是未唱先轟動大螢幕只不過播了DHC廣告跟MV 全場就尖叫興奮到不行~~ 
開場的是Rain的師妹-Star 超可愛...
一身黑色小禮服她在自我介紹時說:「大家好!我是Star!星!就是天上的星星。(整個就是可愛啦) 
Rain演的浪漫滿屋主題曲I Think I就是我唱的喔!」(當然全場的fans都很捧場) 
還跟著star一起唱I think I(大螢幕上播的是浪漫滿屋的MV,也是fans再次尖叫的一刻)
 唱完後Star說:「接下來是Rain的舞台,請大家好好享受吧!」(再度尖叫) 
期待已久亞洲小天王비Rain終於要登場了!!! 
砰的一聲...Rain從舞台上跳了出來表情超酷的...
最後再來個超迷人的微笑(天吶~除了尖叫還是尖叫了) 
太帥太可愛了...第一首歌My Way...跳舞超可愛的尤其是甩著他的QQ頭>"< 
後來的握手這首歌...連麥克風升上來也要耍Sexy(不流鼻血怎麼行) 
還把一邊的袖子很性感的撕下來...厚~~~一直在挑逗我們^^ 
這首歌也很好聽...最後還跪在舞台上...帥啊!!
 然後Rain就開始秀他苦練已久的中文「大家好!我是Rain!很高興來到台灣的台北 開演唱會....」
太多我記不得了...他全程都說中文~超級的可愛如果聽不懂...他會馬上說「對不起」
這一天聽他說最多次對不起吧...QQQ 
再來又是要讓fans噴鼻血的畫面來了每次唱到那首난 또 니가 좋은거야依然愛你
跟女dancer花英熱舞...dancer超辣的... 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己嗎???
緊接著這首之後又是個超Sexy狂噴鼻血的畫面來了
三位女dancer登場~~~扒掉Rain的衣服露出超性感的麻索(有我msn的人就會看到^^) 
結果那天Rain大概太enjoy在fans的尖叫聲中...居然來不及戴帽子跟項鍊哈)))可愛捏>"<
帽子還是讓女dancer幫他戴上...項鍊就被丟去一邊了
這段熱舞...真的超讚的~~~(告訴你老娘我最喜歡這段了...哈) 
再來就是演唱會上必有的一日女友 
Rain說他最近很寂寞很想交一個女友,所以他要找一個女友... 
厚~~然後就看dancer跑下來一直來來回回的找!(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個男dancer^^帥) 
然後就抱起一個小女生上台了>"<呀~~ Rain牽起她的手(太幸福了)
問她叫什麼名字...Rain還跟她唸一遍她的名字>"< 
問說「你的年紀?」哈)))小女生聽不懂很大聲的ㄏㄚ/??
 Rain又重覆說一次"年紀"(老實說他說的時候我也聽不懂= =)
 底下搖滾區的fans就教他說一遍....結果小妹妹說她16歲 
Rain有點驚訝~~Oh的一聲...(是年紀太小嚇到嗎??) 
哈)))小妹你也太幸福了吧...Rain對你唱情歌耶...
討厭還摟肩讓你坐在沙發上對著你唱歌
再牽著你的手走上另一個舞台...為你戴上項鍊
再牽著你下台送了一隻超大隻的可愛熊熊再送上一束玫瑰花...
最後再牽著你的手走到舞台最前方為你戴上戒指你會不會太爽了啊>"<
當下應該是腦筋空白腿早就軟了吧!!羨慕啦!!!
接下來Rain說這首歌大家可以一起合唱-I do
超high的...I Do I DO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