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按壓指紋耶

現金被幹走...是我們這個月的薪水耶~~非常生氣

初步估計大概有15萬以上


今天早上要開鐵門進公司上班

想說隔壁幹嘛全部站在他們店外面一直看我停車開鐵門~~

然後進到鐵門裡面又有白目的客人一直喊著要買東西...我說要等一下

隔壁的員工也一直喊我...

但是我急著進去打卡沒有理他們= =

走到中間的時候~因為燈都還沒開...很暗

我還想說天花板怎麼掉下來了

弄得整個地上都是商品


好的!~這時候我還沒發現

等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

阿勒...門怎麼沒關~~嗯~我神經還很大條沒想到

而且還順手把我的便當盤子摔破了

還顧著看我的便當= =||||

然後燈打開~~~

靠~~怎麼這樣...抽屜拉開...還有東西掉在地上

我一直以為是晚班同事太散仙...不鎖辦公室的門~連抽屜也打開= =

有這麼趕要下班嗎(內心的疑問?!)

後來才想說不會是遭小偷了吧

然後還是急著要開另一道辦公室的門要打卡

還內心竊喜想說這道門是鎖著的~應該沒偷到裡面來吧

就安心的打了卡= =

還去金庫拿錢準備營業

粥在滾...very good

等我燈全部打開之後

隔壁的也走過來了

原來剛剛一直叫我是要叫我看裡面是不是遭小偷了

因為是從他們的倉庫進來的(破壞鐵皮)

叫我什麼都不要動,馬上報警

剛好董事長也來了

我也馬上打了110

接電話的是白痴嗎???

都說我這裡是哪裡了...就在加油站正對面

等了快十分鐘~一個影都還沒看到

110還打回來兩次問我這裡是哪裡

我心臟差點沒發作~~真想飆一下髒話

大人終於出現了~~

是上次處理高中生偷竊的菜鳥波麗士跟他們所長

以上!!!



因為...

我想去看電視了~~今天不跨年在家當宅女~

晚點再來寫後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