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先~~我的手臂黑青了
為什麼會打針呢?


就在今天早上十點半又被隔壁的敲敲打打給吵醒了

連續好幾年了...只要一到假日就一直扣到死

起來的同時呢~~~非常之好

老娘的腰就這樣去給她閃到了

當場眼睛都被閃瞎了這樣

美好的休假又泡湯了

本來都計劃好要幹啥去了說

然後接下來就是痛苦難耐啊!!!!!

坐也痛...站也痛

躺也痛....動一下下也痛得要命

拖到下午三點多....好吧

來去看個醫生好了

到了翳院

醫生還叫我不要搬重的東西...盡量平躺

最好是我可以一直平躺還不要搬東西

一定是連續好幾天在公司跑來跑去

二樓倉庫跑上跑下的搬那個超大箱子

所以累績太多天...休息的這一天就爆炸了

給健保卡的時候...小姐刷不出資料要我去換新的

然後我還裝傻說「是喔!那怎麼辦呢?」

其實上一次過敏去看醫生的時候就失效了...拖到現在還沒換...哈哈哈

然後旁邊剛好站一個阿兵哥要掛號...怎樣~我有看過你嗎???

幹嘛一直跟我對看...有點白爛!!!!

有一點可惡的事...我要打針的時候...有個醫生走到藥局那邊

手還拿著煙...也太過份了吧!!!這裡是醫院耶

然後我看到兩管那麼~~~的針筒

直徑大概比保特瓶的瓶蓋還大~~

長度大概有十來公分這樣

一針給我扎下去...沒感覺~~小case

要不是我正在打針,我一定會拿起相機把你拍下來

第一管是透明的...沒感覺

換第二管的是粉紅色的...我的媽啊

這一管的藥味也太重了吧

忽然覺得全身都是藥的味道~~好噁心

雖然打針不會痛~~但是回家之後卻黑青了

還有還有~~非常可惡....

藥單上面我的age給人家多用一歲

有點不爽.....

因為黑松猜我78年次耶~~你信不信

笑死我了...之前還有某人猜我75年次的

這幾個聽了都超爽的

偏偏看到藥單上的事實又會不爽

是怎樣啊~~~~


真的很靠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