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一直說要去拔智齒
可是始終沒有勇氣去
痛一天拖過一天...漸漸又不痛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越長越大顆
好像因為這樣接近喉嚨的舌頭疑似是咬到了
破了一個洞...痛死我了
好像是從上星期四或五痛到現在了
吃飯的時候就好像是飯太硬只能慢慢咬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不說話時就很痛了...一開口更痛
痛到連喉龍也在痛了
就連剩右邊可以咬的牙齒咬到會酸
應該是智齒的關係啦
因為合起來也有點ㄎㄟ/ ㄎㄟ/
昨天晚上跟老娘說...叫我回家選舉順便拔掉好了>"<
可是我去看一下奇摩知識
如果太大顆就要用開刀的、恢復期三個月...照鏡子看果然很大顆(死定了)
厚!!!一定很痛...痛到抽筋= =|||好怕喔
而且破洞也還沒好又拔...是雙重痛苦
我看我的忍痛指數又要急速上升了
昨天晚上看『這該死的愛』第八集
因為太無聊居然去開波卡還是卡迪那什麼鬼的餅乾
真是夭壽耶!!!!我才吃了第一片的第一口
麻的...真想說髒話
因為痛到我躺在床上很用力的抓著棉被...整個臉可以說是扭曲的
那種感覺就像有成千上萬的小蟲一直往你的傷口一直鑽一直鑽
真是痛到我的心坎兒裡了>"<
連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可是我居然把它吃光了= =|||
真是又痛又酸...(自虐ing)
看來是真的要回去拔了
可是如果在中壢又怎麼了...
又沒看過這裡的牙醫實在是有點恐怖!!!
還是等回家看牙醫師怎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