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尚宮出場的方式也太美了吧
不是說宮的演員都不會出現在宮S的嗎??
結果居然有崔尚宮
整個很優雅
好漂亮喔!!!!
而且地位好像變的更高
還是坐黑頭車出場

嗯...來說一下看完宮S首播之後的感想吧

雖然說宮S跟宮是完全不相干的內容
但是我還是會不小心的比較了一下
像是片頭啊~~宮的音樂比較有震撼感
不過宮S的也不賴...滿輕鬆的感覺





主角的表現...讚讚讚
小7你太讚了
在宮S裡面整個是王子病上身~~好好笑喔!!!!
不過讓我覺得好笑的是還有主角的朋友群裡有人戴羊咩咩帽>////<




後面在PUB裡的dance solo不夠酷帥有勁~不過有可愛
一樣是王子病+1...眾人擁戴啊


不過你後面完全把偶像所需的形象通通丟棄
白色汗衫加個紫色短褲!!!
好啦!只是個雜醬麵外送員是要穿多好看
只不過你還把手放在肚子上抓抓抓...哈哈哈)))
再加上頂著那顆剛睡醒又很鳥的髮型



要說你很適合嗎 XDDDD


在宮裡剛睡醒的小7...一聽到麻麻要來...
一整個很緊張~趕快抓了一件小外套硬要套上去= =
小外套穿上去還是看得出來你穿睡衣...好可愛

還有小7你也太放得開了吧~~
內官跟尚宮在教禮儀
你你你...屁股翹高高的在學鴨子走路啊!!!!
還像個阿朱媽跟內官握手....真的很阿朱媽耶= =|||
表情又超做作的~超會搞笑的!!







先生...酒不是這樣喝的~~聽一下尚宮說的吧 XDDD



想媽媽的小7...我說眼淚太假了...這麼大滴落下~應該是眼藥水 XDDDD





不過不是說跟宮完全不相關的嗎??
可是最後的片尾...也有泰迪bear...不可愛不可愛
拜託再可愛一點好嗎????
雖然宮S的泰迪bear會動...

另外
宮的串場是很美的扉頁!!!
宮S的串場是插畫...
可以再可愛一點沒關係啦!!!!
不過我喜歡宮串場的背景音樂
宮S串場的背景音樂太小聲...

片尾曲疑似也是HowL唱的...
喇叭沒開很大聲...所以不確定!!!

最後我要說...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小7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