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只是普通的烙賽而己
結果越來越嚴重
本來想說先睡一下起來看肚子會不會不痛了
結果10點多醒來的時候
肚子是越來越痛
我就一直"So"我的肚子...想減輕一點痛
沒想到一股作噁往我的喉嚨上來
差點來不及衝到浴室
但已經在手上了
狂吐!!!
已經吐了三次...
最後受不了只好麻煩怡辰帶我去買藥了
真是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把你挖出來
謝謝你(坎撒哈咪答)...
回來之前打算趕快洗澡可以讀一下data mining
才剛進浴室肚子又痛痛的想烙賽
結果一樣又拉了...
後來還是有點想吐
也是一蹲下來...馬上就吐了
吐到我自己都覺得噁心了
撿貝殼還一直說有聽到我在吐的聲音
真的有這麼大聲嗎???
唉...
十點半要打給老娘跟她說我又拉又吐的
結果電話一接通...她自己很爽就先說家裡的電視終於換了
換32吋的什麼鬼的...終於把錢給砸下去了啥的...也不先聽我說
就問我幾時要回家...
想一想我大概快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終於又可以回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了
in 1/10 AM 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