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屁后

按...我上樓拿個東西
你人就給我不見了喔...我勒"看"

上基礎英文時...人還是一樣很少
不知道為什麼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大概是星期六加星期日吃太多東西了= =|||
結果肚子一直隱隱作痛
11點時考完小考老師就放我們閃人了
我當然就先回家再說...
回到家坐不到十分鐘
麻的勒~~到廁所...烙賽了
就這樣!!!

會計期末報告...很絕
有學弟在知識家問問題...
我想大家的答案應該都一樣吧!!!
哈哈))今天一上課...就有人說巧克力紅了啦...真搞笑
當然我也是直接copy下來
懶得改了
因為我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