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

都是你...

明明登入者就是你(又來攻佔我的版面了= =|||)

結果我看了一下...一直在線上

OK~~想找你吐一下苦水

過了一會就敲你...應該是叮了一下

結果下一秒

你:「傳來」

我:「傳啥?」

我: 「靠北」、「北七」(反正我是說這兩句的其中一句...忘了是哪一句了)

你:「你誰」

我:「             」(無言...沒回)

我:「你不是撿貝殼喔!那一定是她姐...sorry了」(我大概停了30秒才回她)

然後我就關掉視窗 XDDDDDDD


喔買軋~~~I'm so sorry

你姐一定會想說這人怎麼傳什麼靠北啦、北七啦的

還真是抱歉喔!!!

但是誰叫你姐幹嘛用你的帳號上線!!欠揍~

因為這種話我也只會跟撿貝殼說而己

你懂我那種內心與現實的掙扎有多醜陋

平常恁祖嬤是不說髒話的...因為都罵在心裡

不過文字髒話倒是挺多的 XDDDD

幸好我第一句話不是其他的...

不然就真的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