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的一年,宮又來了

原本的四位主角全換人了

所以我本來是不太想看...興趣缺缺

不過看到劇照慢慢曝光~全新的劇情

而且還是小7演的...又是小在的好噴友 (這是什麼爛理由= =")

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啊

但是不會再追線上直播了啦!!!

大家也看不到我的即時線上說故事了>"<

有收看的人也請支持一下囉!!!!!

小聲說:其實我很不喜歡男二,感覺好老...也太不陽光了吧!!!

你看你看,人家宮1的男二多陽光



不過宮1的男主角信君真的比較正....








首播時間:2007/01/10

韓國時間:晚間09:55

台灣時間:晚間08:55

放送時間:每週三、四

集數:16集

官網:
http://imbc.com/broad/tv/drama/gungs/

預告搶先看:



(背景音樂太吵的話,就請按紅色X吧,在我的最愛附近XDDD)

請點:
預告截圖1
預告截圖2

公開MBC"宮S"預告片!Se7en人氣集中!
如果韓國是君主立憲制度的話...以這樣的假設製作的連續劇"宮"的第二篇"宮S"將於1月15日開始播出前,公開了約40秒的預告片。

預告片中,飾演"外賣皇太子"李珝一角的Se7en,首次呈現了挑戰演技的模樣,並受到網友們表示:「非常新鮮、演技很自然」等好評。

預告片中,以打開下水道蓋並大喊:「訂炸醬麵的客人」的Se7en的模樣為開始。之後並播出進入皇宮之後的李珝和女皇帝華仁(明世彬)見面的場面。文成公李俊(Kangdu)、楊順宜(許怡才)、申世玲(朴信惠)等主要人物並相繼露面。

特別是預告片中,將從中國餐廳外送員忽然變成接受皇太子教育的李珝(Se7en)左右衝突的小故事有趣的表現出,因而造成網友們廣大的期待。

是否能再一次掀起"宮廢人"的熱潮呢?早已開始受到大家的矚目。























個人偏心...所以只有小7的個人照>////<

小7好閃亮~~啾哇啾哇






















比較一下吧!
上圖是宮S-2007/01/04的記者會,下圖是宮記者會穿的。
個人認為宮比較華麗,宮S難不成是因為流落在民間的小王子所以穿的比較....








亂入一張...鄭允浩吹花花

真的是來亂的...不過人好正好帥!!!!!

鄭允浩都可以來亂,我這個超貴氣的朴少爺沒來亂一下怎麼行!!!!


金小在:呀!我很需要人氣...請不要跟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