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對於某黑妹的不要臉

或是生活上所發生那些不要臉的事

讓我覺得你們就是Xman節目形容HaHa一樣

HaHa很好笑,但我要說的是厚顏這兩個字

厚顏



所以

無恥

真的要讓我設個不要臉專區的日記嗎???

但是我又不想讓我的版版全是黑特文

所以還是貼金希澈公主家那隻"對狼造"的不要臉的照片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