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太美妙了~~

想想單調灰色系的家已經混很久了

乾脆來個小小改版好了

弟弟的3輯都出了A、B、C、D版

一共4個版

我怎麼能停留在原步還不動

聖誕快到了呢!

死愛錢的SM公司又出了winter album了

艾迴不知道會不會出台壓版耶?!

今天太無聊把這裡重新裝潢了一下

很有聖誕的味道吧~~

最上頭的就是SM家族藝人囉!!!

男的帥、女的美(我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了....詞窮XDDDD)

個個都很會發光~~

背景音樂也改成SM Town的Snow Dream啦

OK

我廢話說完了

接下來就貼個很閃的帥哥美女圖

小心眼睛被閃瞎了

哇~是Kang Ta oppa~一樣很帥!!!


BoA(南韓最會賺錢的藝人,年收入超過台幣11億...厚~姐姐我很缺錢XDDD)
 
                                                                          
TVXQ!(我想SM只是把神起弟弟當成賺錢的工具>"<)

                                                                               
Trax(走了Rose!!)


天上智喜The Grace(我說你們的團名最後再加個The Grace真的很多餘)


Super Junior(這一團的共有13人...老實說有幾個我還會搞錯XDDDD)


張力尹(來自對岸的張小妹...跟秀秀唱Timeless好聽)


Isak(歹勢!!我不認識你= =")


Black Beat(從他們剛出道就沒怎麼注意...現在居然只3隻?!)


Hee Bon(喜本很可愛呀~而且可塑性超高,我居然沒認出東方劇場跟Vacation的她是同一個人!!化妝術超強)


Hyun Jin(我也不認識你耶...不知道是不是MILK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