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話真的是很粗俗又沒很水準

我只是在講述一件事

說我們到山上的果園採橘子

因為阿伯有砍了一些竹子要當竹竿

整理綑好之後就放在地上

就回到工寮休息

不到三十分鐘要下山發現竹子被偷了



我說要下山是不行是不是?

你笑個屁

笑什麼是"出山"要下山了喔



你是有沒有禮貌

會不會太沒水準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懶得跟你說話

只要說了什麼...明明是正經的說

你笑個屁...然後又扭曲人家說的事

講的又很難聽...

粗俗、沒水準

對!當我在罵幹這個字的時候

我也很粗俗沒水準

這個我也承認

反正我就是不爽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