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多丫伯跟丫嗯來家裡點會錢

然後說要去果園採橘子

就叫我一起去

反正沒去就去了

到了之後停好車

就搭丫嗯的大哥開的戰車上去山上的果園

Wow...整路巔跛的不得了

頭很暈~~

到了就開始剪橘子拔橘子

日本橘子真大顆~超甜

還真是果園樂

邊採還可以邊吃...果皮還可以亂丟= =

厚!!真的有甜

採了兩桶的橘子再抬回去工寮

休息片刻...丫嗯說要去爬到山上去採山蘇

一開始我還問說山蘇是在土裡的嗎???

結果她說是在樹上的

原來是我把山蘇跟山藥搞混了

一直往山上走去...丫嗯叫我下來工寮等好了

ok~我就是太假會硬要跟去....走不到幾分鐘我就準備走下來了

就在那千鈞一髮...腳一滑...屁股用力的跌在地上

滑行了大概30公分

麻的勒~~真是要死了

非常好...褲子上都是土

重點是...沒人看到= =|||

先寫到這....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