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菲律賓的...

一封E-mail、一則簡訊.....還有多通未知的電話
後來接到了

那一天是星期四...我一下課就趕火車、搭捷運到台大醫院
直達開刀房外...我和小丫姨的手機有好幾通無號碼...都沒接到
後來老媽出來了送回病房...過了沒多久
還是一直有無號碼打來...一下就斷訊了
最後終於接到了...是Leticia~~~
是Leticia....來自菲律賓
用手機打來的....一定花很多call call
哈....還是用她爛爛的國語加台語亂七八糟講一通
說她很想我們...
聊了一堆近況、問她有賺很多call call了沒???
說她現在在菲律賓很開心很快樂....因為又可以跟媽媽、家人在一起了
畢竟她兩年都待在台灣拼命賺錢沒回家~~~
而且公司都在壓搾外勞....很機車
後來可能收訊有問題就斷訊了
原本我們還以為是誰一直鬧電話...
才知道原來是她從菲律賓打來難怪一直斷訊
然後丫姨就把簡訊拿出來給我看叫我翻譯
呵呵!!裡面的內容的確有叫我翻譯給丫姨= =|||
後來在醫院的第二天因為太無聊就在看電視的地方上網
原本看到一封全是英文的主旨想直接刪掉的
後來又看一下原來是let寄的啦!!!
寫了一大堆的內容~~~仔細慢慢的看~~知道她過得很開心
還記得我還有一年就畢業了呢
然後就趕緊回了一封E-mail給她~~~
希望未來的一天還有機會能再見到她!!!
希望她不要把國語忘記了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