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10/27老媽在台大開刀
我一下課就搭火車、捷運到台大直達四樓開刀房
5:30老媽還沒出來...我到的時候才剛送到恢復室
所以就繼續跟老爸、丫姨在開刀房外等...
六點多就去B1吃飯~~再回到開刀房
過沒20分鐘護士就喊游XX的家屬...
我爸很快的馬上就進去開刀房了
丫姨在看電視沒聽到我就叫他
沒趕上開刀房的門就關起來了
我們就回病房...已經送回來了
後來大嫂先到...大哥隨後也來了
爸爸還一直要把媽媽叫醒說誰誰誰來了
可是因為麻醉還沒過...還在昏...就一直拍我媽的臉(噗...)
這一天晚上是丫姨陪我媽過夜...9點多姐夫下班來接我
平常我都很早就到姐家...這一天比較晚
已經快10點了...Allan一看到我就說:「你怎麼這麼晚才來,我等你很久了耶」
哈)))還知道我很晚才來耶

第二天10/28再坐公車搭捷運去台大...
Allan要去上學的時候我還在睡,他就問我姐說:「今天是誰要來接我啊 ?」
真聰明...知道我有來的話就可以接他下課。
到台大的時候...剛好三丫姨他們回去了沒遇到。
很搞笑....從新竹開車來...不知道怎麼開車過來台大
就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捷運怕不會搭
就二個人用走的走來台大、再走回去火車站開車回新竹= =||
還真辛苦耶!!!
剛好我到的時候,姐夫也來看我媽!!!
後來就陪老媽起來走一走....不過老媽的肚子開刀的地方還很痛耶!!!
只能用慢動作再扶著她....
然後太無聊了...丫姨倒在椅子上睡覺
我就去上網....因為沒無蝦米...msn也不能安裝...什麼也不能
變成上網也很無聊...原以為丫姨會回去換我留在醫院陪我媽
結果她又不回去了...我行李都帶出來了又要帶回姐家= =|||
到九點多再回去姐家!!!

第三天10/29是運動會...已經先跟老師說過不會來了
本來可以再多住一天的!!!讓傷口好一點
不過剛好姐的朋友要結婚...就跟他們一起回家
不然老媽傷口會痛又要坐火車...還要用走上走下的也很麻煩
就一起回家了~~
這一天剛好是我家信樂團開演唱會...我選擇當個孝順的孩子
陪老媽回家休養...弄吃的給老媽吃
回家後...有看到新聞播演唱會的畫面...還有小丸子>"<
真的好想去看吶!!!再等他們開演唱會的話不知道要等幾年了
聽說連個贊助廠商也沒有....艾迴卻對他們這麼好
真是太感動了>"<

第四天10/30...中午老媽的一票朋友來看她
.......................................無言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下午下著雨...而且又冷
我還騎著機車出去買一些煮晚餐的東西!!!
都快冷死我了>"<
回來之後燒熱開水給媽擦身體
結果...我居然....居然....












為什麼要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