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的時候很愛看藍色生死戀

就連之前都不知道重播多少次了我也會看

沒想到這麼突然聽到這個消息

好震驚~~好可惜....真的


到剛剛截圖的時間是09/07晚間11點~
有投票的網友全部都是投難過~
這...該怎麼說...是幸好沒有無聊的網友亂投還是...
要是其他韓國新聞可能就會被投個無聊或是生氣吧
這個新聞想必也嚇到好多人了吧!!!真的太突然了










《藍色生死戀》童星李愛靜因罹患腦癌病逝 得年20歲

更新日期:2007/09/07 17:11 記者:影劇中心

曾演出《藍色生死戀》韓彩英小時侯、「芯愛」童年一角的李愛靜昨天(6日)因腦癌病逝,得年20歲。她去年7月底因頭痛住院,被診斷出罹患腦癌,昨天終究抵不過病魔的纏鬥,在醫院不治身亡,令不少影迷惋惜。

李愛靜2000年在《藍》劇中扮演童年韓彩英展開演藝生涯,與飾演宋慧喬的童年時期的文根英都因此備受矚目。罹患腦癌的她為專心養病,原本就讀於漢陽大學話劇電影系的她因此休學,她曾在自己部落格(www.cyworld.com/letzaj)上留言表示:「我想要快點康復,然後回饋社會。」

她先後在首爾大學附設醫院動過2次手術,據了解,腦癌手術就算進行的很順利,也不可能100%痊癒,但家人仍希望有奇蹟在她身上發生,不料病魔卻殘忍地奪去她年輕、寶貴的生命。

她病逝的噩耗讓網友紛紛到她的部落格留言悼念,到記者截稿前人數已突破了40萬瀏覽人次,其中也有一部分曾與她合作過的演員們上網留言。而和她因《藍》結緣成為好友的文根英聞訊得知李愛靜病逝後,情緒低落,下午隨即到李愛靜靈堂前悼念,送她最後一程。


李愛靜《藍色生死戀》中的童星 因腦腫瘤昨日病逝
搜狐娛樂訊
童星出身的李愛靜因腦腫瘤而死亡,年僅20歲,令人十分惋惜。據悉李愛靜6日因腦腫瘤在某醫院內死亡,此消息在影迷間迅速傳開。李愛靜去看7月末因頭痛入院,被診斷出腦腫瘤後一直在與病魔鬥爭。

李愛靜2000年曾在KBS 2TV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中扮演童年的韓彩英,並自此出道,與宋慧喬的兒時扮演者文根英均獲得了相當高的人氣。至去年7月爲止,她曾在EBS兒童歷史劇《JUMP》中與元基俊合作。

李愛靜曾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上表示:「快點康復,然後去回報社會。」,但病魔仍殘忍地奪去了她的生命。李愛靜的主頁目前幾乎被影迷們悼念的留言淹沒,其中也有一部分曾與她合作過的演員們的留言。李愛靜在與病魔鬥爭期間自漢陽大學話劇電影系休學。2007.09.07  sohu


《藍色生死戀》中小童星去世 韓國網友集體悼念
曾在韓劇《藍色生死戀》中飾演韓彩英童年的角色的李愛靜,6日晚因腦腫瘤去世。得知這個噩耗的網友紛紛登錄她的個人網站,發表哀悼之辭,一晚上訪問人數就突破了10萬名。

網友們在其網站上留言,悼念故人。李愛靜在世時,曾在網站上留下的文章中透露出她堅強的生存意志,更讓人感到心痛。 李愛靜在一篇名爲『就像最後一次那樣』中稱:「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我的身體一定要儘快快痊愈,好報答大家的關懷,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去年9月,她發佈的最後一篇插有圖片的文章中寫到:「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可以一想到在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在爲我擔心,時刻都在關心我,我就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以後我會更堅強地面對疾病,謝謝你們能在我身邊,成爲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本月6日,李愛靜因腦腫瘤在醫院去世,她去世的消息通過其fans迅速傳開,目前她的名字已經成爲了韓國網站最熱門搜索關鍵字。去年7月末,李愛靜因頭痛而到醫院接受檢查,被發現身患腦腫瘤而一直住院到現在。 2000年,李愛靜與文根英一起作爲兒童演員參加了KBS《藍色生死戀》拍攝,在劇中扮演了少女時期的韓彩英。


文根英將前往李愛靜靈堂為其送行


演員文根英將前往9月6日剛剛離開人世的曾一起拍攝電視劇的好友李愛靜的靈堂,為其送行。

文根英在6日深夜接到李愛靜去世的消息後,受到極大的打擊。文根英和李愛靜曾於2000年在KBS2台熱門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中,分別扮演了兒時的宋慧喬和韓彩英,並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文根英所屬經紀公司的一位相關人士7日上午接受朝鮮日報網的電話採訪時說:「今天文根英可能下午6時左右放學。放學後她將直接前往李愛靜的靈堂吊唁。」

李愛靜在2006年8月被確診為腦腫瘤後,1年來與病魔進行了頑強的鬥爭,然而治療無效於9月6日晚離開了人世。2007.09.07   15:26   chosun.com


《藍色生死戀》李愛靜生前作品寫真回顧

李愛靜
1987年3月17日—2007年9月6日
血型: 0型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
家庭成員:父母 姐姐
外號:愛子
興趣:讀書
特長:芭蕾
理想型男友:可愛、有趣、善良
作品:《藍色生死戀》中扮韓彩英小時候"小芯愛"
   《大王》中扮演世孫嬪妃























藍色生死戀中的小芯愛







이애정사망 - 고인의 명복을 빕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