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7天...


(先關掉背景音樂= =|||| 就在重新整理的左邊的紅色XX)

神起未發表歌曲《旅行記》在iple公開

人氣男子組合東方神起的未發表歌曲《旅行記》將於7日公開。
《旅行記》是東方神起完美和聲展現出的流行抒情曲,4月完成了錄音,是東方神起的未發表歌曲。

在公開《旅行記》的網站IPOL上,也將自7日至本月27展開一系列與此相關的活動,歌迷的熱烈反應可以預見。上傳《旅行記》聽後感的人有機會得到東方神起的簽名CD,而向邀請朋友來共同參加勸的人則可以得到MP3播放器等禮物。

除此以外,所有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免費將《旅行記》設為IPOL上個人主頁的背景音樂。搜狐娛樂訊2007/09/07



歌詞:

旅行記

靜靜的躺著 看著飄雲
陽光照下來 我就閉上眼睛
這樣之後 走陌生的路
把妳再次裝進我心裡

*是否走在那海上 就可以靠近妳
如果遇到妳 就告訴你我的心意
沿著這條路走 偶然間遇見我的話
接受我的問候吧

當早上的太陽昇起來的時候
想把燦爛的感動傳達給妳
以前的時間凝聚 變成今天
我心中流淌著妳
( 重複*)

如果沿著那忘卻的時間繼續回首
是否就能看見我出生之前的妳
( 重複*)

如果到了天空的那邊
也許就能告訴妳
如果遇到妳 就能告訴你我全部的心
似透明的夢
妳走在這條路上時
我會站在這裡
在不遠之後 想和妳在一起


喔摸~~怎麼會這麼好聽啊~~

天吶天吶~~四輯真的要等到明年嗎????

今天回韓國了捏~~好開心

他們回自己的國家~我開心個屁喔(踢飛)

飛回家是為了參加經紀人的婚禮

該不會一結束又要飛去日本了吧???

一定是!!!!!!!!!!!!!!!!!!!!!!!!!








朴少爺帥到有點過份了












結屎臉鄭允浩




那個點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