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笑星朴慶林7月步入婚姻殿堂


這位先生真的有像表護士

韓國女笑星朴慶林將於7月15日與年齡比她小兩歲的普通上班族步入婚姻殿堂。

朴慶林所屬的經紀公司FanTomENT2日表示,朴慶琳與准新郎朴正勳將於7月15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

去年夏天,朴慶林在自己主持的KBS2《介紹個好對象》節目中認識了朴正勳,此後兩人相戀了1年多的時間。上月中旬,雙方父母相見並商定了結婚日期。

准新郎朴正勳畢業于高麗大學,目前在三星SDS公司就職。他曾參加過去年7月播出的《介紹個好對象》第37期節目。據說,家在水原的朴正勳身高1米81、體重71公斤,身材修長、容貌英俊,常常聽人說他長得像演員劉俊相。

朴慶林說:“我被朴正勳純潔而忘我的愛情打動。”

據其經紀公司透露說,朴正勳對朴慶林也同樣愛得如癡如醉,而且雙方父母及家人也衷心祝福他們永遠恩愛。

朴慶林於1998年踏入娛樂圈,現擔任MBC娛樂節目《星期天晚上》的“童顏俱樂部”環節的主持人,還擔綱MBC廣播台的《打破無聊》的音樂節目主持人。



南韓演藝圈這陣子結婚的藝人還真不少呢!!!
交往都很低調~~然後突然說要結婚了

韓彩英也要結婚了捏!!!!!!!!

好幸福

除了婚事多多~~

公開戀情的也有!!!!

最幸福的就屬李東健跟韓智慧了>////<

交往四年了...現在才正式公開~~

會不會太甜蜜了啊

還有一對說分手了...我比較沒感覺!!!!

男方是玄彬耶~~三石耶!!!不過因為女方我不認識~~那就算了

反正都分手了

三順跟三石比較配啦!!!!!!

另外還有一對~~~可以說是普天同慶嗎????

看到這消息~~就不自覺的在笑!!!!

我們艾力大大...終於...終於...終於...跟朴小姐切啦!!!

當下我在心裡竟然唱起某丸子團的歌

『切啦...切啦...再會啦...』

哈哈))))太開心了

哈哈!!!真的好壞心!!!

大家都很壞心~~都在偷笑朴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