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幾天太操...
每天都嚴重睡不飽(又是睡不飽= =)
眼睛酸...脖子酸...手酸...腳也酸...
我需要一位推拿師
我需要再去電療~~
老天爺...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

昨天星期一早上考試...考的一蹋糊塗
考到一半坐在我右邊的撿貝殼還給我放屁
的一聲...害我笑出來
馬上看了她一眼...她以為沒人聽到嗎?
結果她自己也在笑...
如果她沒笑...我會以為是椅子磨擦的聲音
結果呢...因為她放的時候屁股還抬起來...
被我發現了...原來是放屁
你很丟臉耶...在考試還放出聲音= =
屁后的封號真的不是蓋的

下午軟體專案的課...發考卷...合格...(會不會是唯一及格的一科...不知道)
然後就開始頭暈想睡覺...下課後
回到家又看到FH在重播...就撐到5點...又睡了
好多天沒看到電視...電腦也沒啥碰到
SBL也沒看到...都是看重播!!!
台啤要加油啊(GO!GO!加油!)...A Za A Za fighting!!


晚上九點多
一看到我可愛的床
不自覺又給他躺下去睡= =
半夜2.3點被瘋狂大雷雨給吵醒
因為一直醒來又睡著...
所以有聽到雨聲從小小滴的聲音變成批批啪啪的很大聲打在遮雨棚上
終於到今天凌晨四點多醒來...
到現在...





我終於是清醒的了




但是雨又開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