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怎麼現在才告訴我....
應該要再巴結他一下的

星期六晚上去西門町...有點小無聊
去之前...姐夫把車停在他們隊上的地下停車場
真夭壽!!!
全是警車、偵防車、什麼哇勾的一大堆警用車就是了~~
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因為根本不會有機會到那裡去
百貨公司沒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到姐家的時候他們都還在睡午覺
還給我睡到5點多....結果就決定去西門町了
然後...9點多跟姐姐、Allen在西門町一起搭公車回家
雖然人很多...但是隨便也有位子→我姐說的
因為她是個孕婦~~
當然我就是負責抱Allen的了

隔天星期日我睡到天翻地覆...Allen一直跑進來吵我,我也不起來
11點多終於想起來了!!!
吃個飯...看個電視也快2點...
又說要睡午覺了...
丫勒~~我才起來沒多久又要睡了喔~~
因為Allen很自動把我的電視關掉...
天氣又陰陰涼涼的...一定很好睡
所以我又跑去睡了
到了5點多...終於是起床了啊!!!
跟姐姐準備晚餐...
剛好看到姐夫在看SBL
又想到某人一直跟我說要去看SBL
所以就藉機問姐夫說我同學一直跟我說要看SBL
可是我姐夫直接跟我說:「你直接打給他就好了。」
噗~我當然知道直接打給他就可以了...
距離上一季的SBL過了7、8個月了我怎麼好意思打
這樣姐夫應該有聽懂我的意思了吧~~~
可以去幫我瞧一下了吧~~
結果又說了一個讓我驚訝的事
姐夫說:「你知道那個林大哥是做什麼的嗎?」
我說:「是什麼???」
姐夫:「他是建設公司的董事長!!!」

真是夭壽喔~按!!!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難怪我一通電話過去...他再去知會那個裕隆的林大哥
然後再打給那個裕隆林大哥,他就會帶我們進去看球賽~~
原來他這麼有力喔~~~
幹嘛不早說...這樣我還可以巴結巴結他勒
最後姐姐說:「我們也找一天去看球賽吧!!!」
哈哈哈哈~你說的是真的嗎???
爽耶~~等你們的消息了啊!!!

現在UBL大專聯賽又要開始了
SBL也要進入季後賽休兵三個星期....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