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19集內容

信強吻彩靜之後坐下來,眼眶含著淚...

彩靜跑到外面坐下來,非常的冷,全身發抖著:「壞人,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

律在很遠的地方看到彩靜跑到她面前,發現彩靜的手很冷問她:「怎麼了?哭了嗎?」 
將外套給彩靜披上:「我們去裡面談。」

信看著彩靜覺得她的樣子變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很努力的試著跟彩靜說話,彩京沒說什麼就進房了。

孔內侍跟信
信:「彩靜她在宮裡都做些什麼事情?」
孔內侍:「妃宮娘娘的事情你比我們還熟悉不是嗎?」
信(表情有點想哭的樣子):「我想我很了解,我對那女孩子什麼都不知道。」
孔內侍(困難的表情之後表情變亮):「妃宮娘娘平常說她的夢想是設計師,這次你送妃宮娘娘禮物好不好?」
信:「禮物是嗎?」
孔內侍:「太子殿下有屬於自己的暗房,趁這個機會給妃宮娘娘屬於她自己的空間。」
信:「你可不可以替我趕緊去進行。」

律等著彩靜
律:「很擔心你有什麼事。」
彩靜(沒說什麼就走...)
律:「你最近話說的不多表情也不是很好。」
彩靜:「以後這樣來找我不好,我再也不想那天的事情,我們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關係,我沒什麼跟你說回去吧!」
律:「是因為信的關係?」
彩靜:(甩開律的手)「就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做好朋友,現在才暸解你是我的同學以前是義城君是我的堂弟。」
律(很驚訝)望著彩靜的背影,決定了...(打了電話)

彩靜 開門考慮是否進去
信坐在桌子上接電話(表情凝重),彩京在那仔細聽著
信:「讓我們開始..或許那位也要那個…都要修理吧!」

彩靜(視而不見的走開)
信:「連我的臉也不想看是嗎?」
彩靜(嘆息繼續走著)
信:「是因為在別墅發生的事情嗎? 可是我不想對你說抱歉。」
彩靜:「反正,我對你這種..不期待。」
信:「是嗎? 好~我以為你有這種期待所以擔心。」
彩靜:(回頭偷偷擦眼淚)「真的謝謝你,反正我們沒有關係。」
信:「什麼? 沒關係?」
彩靜:「我不想再等三年了,那是你親口說出的,你應該負責。」(彩靜很冷漠的走開)

那天晚上義城君大樓起火

律:「你們很訝異,擔心我會死嗎?」
信(沒說什麼表情不好)
律:「我不是鬼不要怕我(笑的很..奸吧),我不覺得你們擔心我,所以來到這裡,做壞事的人一定會再回到犯罪現場。」
信:「你現在說什麼?」
律:「不用擔心,這裡只有我們兩人,你可以說實話,因為你是太子,我只是一個皇族,大家都會相信你的。」
信:「閉嘴,忍耐也有限度的不要再說了。」
律:「更有趣了。」
律離開之後信非常的生氣
彩靜在旁邊聽到非常的驚訝

彩靜想起之前信在講電話……
彩靜:「乾脆直接去問他失火的原因嗎?」

信依然看著書只是無法專心想別的事

皇后找了彩靜問她最近宮裡發生許多事情不平靜,近來可好?
但是彩靜想著別的事情,都沒有應答

信~皇上對話
信::「明善堂只是東宮旁的小房子,沒想到爸爸對那小事情有興趣,為什麼?」 (表情笑著)
皇上:「你回去吧!」

彩靜拿著存摺
彩靜:「瘋了為什麼拿這個? 如果被信知道了一定很生氣。可是他為什麼用那麼多錢? 可能真的是...應該不是他做的...」
孔內侍:「很幸運的這裡妃宮娘娘一定很喜歡的地方。」
信:(很滿足的表情)「對~~要對彩靜秘密。」

信在睡覺~ 聽到簡訊
孝琳:「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們曾經在同一個天空下我很高興...你不必對我感到抱歉。很想看你最後一眼~但是萬一那麼做的話,我會很想念你。」

彩靜小心地開門進去,壓著身體近去撞到桌子,將那存摺放在桌子上
(室內暗暗~有人抓著她的手)
信:「你在幹嘛? (開玩笑的表情罵著彩靜)那麼晚了你在幹嘛? 你又要撲向我?(發現彩京拿著存摺很生氣)已經警告過你不准動我的東西。」
彩靜:(很害怕)「你太可怕了~有那麼重要嗎?」
信:(放開彩靜的手)「回去吧!」
彩靜:(忽然很生氣)「我真的受不了你,現在誰該生氣? 你真的很小氣。」
信:「那你要什麼?」
彩靜:「我已經看過存摺,我不可以原諒,你在做什麼事情怕我知道? 應該讓我知道實情, 你怎麼沒跟我商量就動用那麼大筆錢?」
信:「你不要管那種事,這是我的錢為何要經過你的同意? 你親口說過我們是沒有關係的。」
彩靜:「這怎麼是你的錢? 是我們共有的,你老實告訴我你又負責孝琳的留學費用嗎? 皇室付她去英國留學如果不是? 是別的...」
信:「你說話小心。」
彩靜:(不想看信的表情)「用這筆錢做了放火的是嗎?」
信(表情僵住)
彩靜(發覺說錯話)

看著彼此….

1.彩靜同學又拒絕律一次
2.彩靜爸媽大概是感覺到宮會發生什麼事情,跟惠正殿有關的,擔心彩靜在宮裡會怎樣
3.信也察覺到了所以答應讓彩靜回家住一晚的樣子
4.皇后知道了加以斥責
5.彩靜離宮了

20集
1.彩靜面臨了入宮以來最大的麻煩 好像一個人很努力
2.明善堂好像維修中.....不能去的樣子?
3.感覺到越來越孤立的信 傷心的皇后可能有關心信....
4.孝琳準備去留學
5.信好像有所決定(可能是跟當太子有關的)
20集最後,信會跟彩靜說他要當太子 然後準備公開採訪吧

這次的文字預告好難看懂喔....大概是事情太多.....


更新內容:

應該不是信放的火啦!!!
因為漫畫演的很像是信放的火
律也對彩靜說信不是犯人
而信被錄音下來的內容也只是說不能讓彩靜知道(要給彩靜的驚喜吧!!)
皇帝聽到的錄音帶也只是一小部份...可能被扭曲了
起火的也不是義城君大樓~而是惠正殿
只是現在第7集結尾放火的犯人被指向信
錄音的內容:
「當官的都喜歡華麗的場面,這麼老舊的建築物我如果沒處理的話,也會自己
燒起來吧。我只是幫忙處理而己,這不是應該要感謝我才對嗎?」
信對皇帝說:
「我沒有必要為這個找藉口說明,現在對我衝擊最大的事情-就是你相信我就是
那個縱火犯。」
「從小接受教育,長大之後一定要繼承王位,我除了我的未來之外其他事都沒
想過,不過我看你對待大妃娘娘與小律的態度,我就己經知道你的意思了。」
「其實我已經決定,等到時候到了就按照你的意思做,如果將一個人一直推向
懸崖的話,他到了無退路的時候,說不定會反將那個推他的人推下去。」
「我...為了保護我自己...為了保護母后跟我的妻子...我想我應該要守住王世子
的位置。」...第7集結束。



另一版:
生氣的时候,彩靜跑出來的場面,律看見了
律:彩靜,怎麼了...為什麼哭了? 
彩:對不起律君,我想一個人呆著...對不起
律:我剛剛說過了...你痛的話,我也會痛... 
彩:別再說這樣的話了...信總是誤會...

律:彩靜啊...
這個情形剛好被孝琳看見...律進入了別墅...孝琳了解信的個性

孝琳:彩靜...我們聊聊吧? 
彩靜:恩?是孝琳啊...對不起,我想一個人...
孝琳在彩静旁邊坐下
孝琳:是嗎?就算是這樣也...今天...不說怕是以後想說都沒機會了

彩靜:注視著孝琳
孝琳:彩靜...以前我说的話你還記得嗎?
在宫里的时候...我曾這樣對你說過...

無論何時,只要信想回到我身邊,我都會接受

然而,信卻不是那樣想的
 
現在信的眼裡只有你,根本看不到其他的人

我一直以為信會再回到我身邊

然而在信的心裡,已經沒有我這個人了
同樣的,信的心裡除了你,也容不下別人
信的眼神總是追隨你的身影
我看在眼裡,一度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信會回到我的身邊
信和你說了留學的事情嗎?
信和你说了留学的事情吗?
彩靜:
没有…(小心的)有些不高興的表情...
孝琳:彩靜,你真的好...

彩靜:什麼?(很驚訝)
孝琳:我一直想著2.3年後會和信一起去巴黎留學...直到剛才還那麼認為...不想去承認...
然而,信卻說,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要和你一起去。只是他現在還不能離開宮,還不能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旦能去留學的話,會和那個他最珍惜的人一起去
信從未對我說過那樣的話...
信...不懂得怎麼表達感情...連說話都是這樣...
信....不懂得怎么表达感情...连说话都是这样....
彩靜露出淡淡的微笑...



幕後花絮照

























from lovekorea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