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點居然是最後...信君強吻了彩靜

信君脫光光站在衣櫥前.....彩靜的心蹦蹦的狂跳
可是還是一直偷看...明明就一直遮可是還是偷看
要爬出來...信君又走出來~彩靜只好又躲回去~~
終顧爬出來~~信君站在彩靜面前
兩人狂尖叫...原來是彩靜在幻想的畫面啦
腳很痠還用口水點鼻子
信君洗完出來吹髮...彩靜一爬出來就抓著信君的腳
信君被嚇的跑去床邊擋住下半身還拿衣架
哈哈~~彩靜說不要啊是我啊,我是彩靜
信君說你都看見了啊~~
彩靜說信你是變態啊~~~
信君的表情是快崩潰了....
彩靜居然是很爽的大笑跑出去了

彩靜麻吉在泡腳
F3也跑來....小金歸還戴壇子的帽子...很搞笑
另一個f3戴眼鏡的好像剎到江賢了...說她還滿漂亮的

跳回彩信房間~~~彩靜洗完頭在化妝台前,信君過來
坐在床邊說其實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會和你在一起啊~~
啊~~你說什麼!你想.....
信抓著彩靜的手
你不會是....
彩靜說變態...想什麼啊

跳到孝琳這
孝琳對律說真的謝謝你
律說我們不是朋友嗎?
我還能做什麼啊
孝琳對律說愛情是不需要任何話的~~~
後來一直咳嗽~~律問她沒事嗎?

跳到太皇太后這...看著照片說這麼快就結婚了都是大孩子了
我們皇室的孩子都是很有水平的,是皇室有始以來從來沒有過的
其實我們妃宮是很好的孩子
惠正宮說是的媽麻~~~
皇后說妃宮學習的很快~~~

惠正宮出來遇到孔內侍...把尚宮支開
孔內侍說皇太子現在的情況很穩定但很容易打擊
現在皇太子的情況很不能適合律現在的情況,對他很不好
如果在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恐怕....
惠正宮還斜眼瞪著孔內侍走...

一群老頭又討論義城大君的事~
二派的宗親正在爭論繼承的問題

跳到皇上跟孔內侍...
皇上想讓律當皇帝
說現在我可能要放棄了...沒辦法了
說還是讓律當皇帝更合適
孔內侍很著急

跳到惠正宮...跟律的跟班

跳回彩信房間...彩靜還在睡
信君太好笑了....怎麼綁成這樣啊
還畫口紅...結果拿攝影機來看才發現
原來他睡著被彩靜捉弄了
還摸了一下嘴唇~~
趕快跑去化妝台拔下髮帶把口紅擦掉
然後又拿攝影機開始調鏡頭要偷拍彩靜
結果是拍信很溫柔的摸了摸彩靜的頭髮...還親了彩靜>"<呀~~~~

跳到彩靜麻吉這~~~F3之一戴眼鏡又來找江賢了
哈哈~~~真的喜歡上江賢了..可愛捏~~
f3的喚叫他快點走啦...他才不干願的走
還拋媚眼~~我的媽呀~~~

跳回彩信房間...彩靜睡醒了一直叫信君、信君~~
信君到哪裡去了啊~~看到攝影機又拿起來了
來到大家都在的客廳....正在用攝影機放到電視上看
信一進來就說在幹嘛....但已經播出來了
信親彩靜的畫面~~彩靜想擋也擋不了了
大家狂尖叫~~歡呼!!!
信君很無奈的坐在椅子上...哈哈

跳回宮內....彩靜爸正在休息室當什麼長的
彩靜媽來看彩靜爸~~~彩靜爸這身打份還真搞笑
彩靜媽又到東宮...正在跟崔尚宮說買保險的事吧
崔尚宮說我們尚宮是不能結婚的.....
彩靜媽說現皇室裡面的競爭很嚴重,而且現在你們的生活太死板了
我跟你講就以為這樣才要買保險
要不然這種情況怎麼能減少呢
買了保險才能健全的
像我們彩靜....不說了算了
我們保險真的很好的~~~

又到了太皇太后這....皇后我們很健康不用這個吧~~呵呵

跳回律的生日派對
大家都祝律生日快樂~~~乾杯
彩靜拿出了生日蛋糕...律吹熄蠟燭~信好像有點吃醋捏
律說現在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時刻
信君還有你們....
彩靜說你跟律乾杯吧~~~
信說祝福你~~乾杯..才正要喝
孝琳就說信..不行喝~這香檳有桃子成份你會過敏
彩靜吃醋的說...我最喜歡桃子了~~一口喝抖

彩靜到外面燒火....
律說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彩靜說我沒事.....
律說現在信君已經忘記了吧~
彩靜嘆了口氣往後看
看到信跟孝琳私下見面....
二人在說留學的事情...
彩靜躲在後面聽...聽了一會就走掉了
孝琳對信說我現在放棄了,不喜歡你了,放棄你了....
孝玩說我現在心裡沒有別人了...媽媽現在也....
信要孝琳好好在芭蕾方面發展

跳回彩靜跟律...
律一直故意說在信的心裡一直在孝琳

湖邊....呃...是惠正宮跟皇上~~
厚...搞什麼甜蜜....看不下去..皇上還親惠正宮的額頭
皇上在做夢~~~醒來...看了一下皇后就起床坐在沙發
皇后也醒了...坐到皇上身邊說怎麼了陛下
有什麼事情讓你煩心的嗎?因為皇太子的事情吧
這麼多年了...什麼的
皇后說她一定要讓他的兒子當皇帝...還有一直希望皇上能回到我身邊

跳回律的生日派對...大家都在聊天
彩靜說也許2.3年我會離開皇宮
信說你要離開....容易嗎?
彩靜被蠟燭燙到...律說跟我來
二人就一起走出去..結果跌倒...律的手流血了
彩靜說你沒事嗎?怎麼沒事...一起走吧
信為什麼這麼冷漠的看著...>"<
彩靜說律君你是傻瓜嗎?對不起
律說真的不要緊的....如果你受傷我也會痛的
彩靜說可是律君現在真的放心嗎,我真的不想放開信,真的對凝起
律說彩靜你說對不起的話,你就當生日賠禮喔
彩靜說我知道了
律就親了彩靜的額頭>"<信還不出現啊~~討厭
律說朋友就是用來關心的,我就是你最好的支持者
信君終於來了,彩靜趕快站起來,又坐下了...有點賭氣的感覺...律也覺得信來的不是時候吧= =
信走過來說你起來
彩靜說不要...
信君說你出來
彩靜還是說不要
律拉著信的手說不要這樣
信推開律的手,就拉著彩靜走掉
信君說你這叫什麼現在,律就這麼好,比我還好嗎?
彩靜說你在說什麼,現在才知道原來你是這種人
信說什麼意思?彩靜甩頭就走
彩靜說我已經知道了,律君就是比你好!
彩靜又要走了
信君生氣的強吻彩靜
彩靜賞了信君一巴掌再罵你這混蛋...就生氣跑掉
信對著彩靜說我是你老公~~~
信也生氣的用力搥了牆


就沒了~~~

信你也太帥了吧~~~

再來全是熊熊
從第一集開始到現在第18集的熊熊一一出現~~
回顧熊熊的畫面...還真像結局勒...有種離別的哀愁~~

沒預告耶>"<又要等一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