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馨菲!!!鄭多彬







太開心而痛哭的小叔公


表情有嚇到的大叔公vs嬸婆(2006/10/21 60大壽)


跟朴有仟一樣超有喜感的表情


真的是太有喜感了!!!!

本來還因為大家太慢到餐廳還發大火~~叫我們回去~~不吃了= =|||

還說菜不用出來了...回去...通通回去

= =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 =

以上原本是9號就要發表的

不過還是沒完成~

今天已是11號的晚上了

10號林家人全部出動去參加表姐的訂婚宴

上面的可愛妹妹照片

就是我表姐的女兒~~快滿三歲了!!!

去的途中...因為我阿嬤很假會

嘴巴是廣播電台

就要三台車...一共19人(有一台是休旅車 don't worry)

去請個什麼鬼大人物

還誤闖軍事重地

明明要進去的兩旁都有大大的牌子寫著:「軍事重地,請勿進入」

還硬要開過去...說是繞小路

非常好~~整條路都是比人還高的雜草

開著開著= =

看到一棟二層樓還三層樓高的軍人宿舍還什麼的~~

看到有阿兵哥跑出來!!!

不過是距離我們超級的遠~~

又開著開著...以為出不去會被抓之類的

然後新聞頭條就會寫出

「一家19口趕喝喜宴誤闖軍事重地」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然後又很瞎還會開到出口

有阿兵哥在站哨= =

前面還有兩道柵欄....

不過有放我們通行

不然就真的會在電視看到我們了

他什麼也沒說

我們這台是最後一台

我阿姨還很搞笑搖下車窗~~很大聲說:「謝謝捏~辛苦啦」

然後自得其樂說一定要這麼給他說一下~~阿兵哥內心會很爽= =||||

訂婚宴結束之後...回到家大概九點半!!!

我媽們五姐妹全員到齊...

因為查埔郎要開車都沒喝酒

回我家續攤...

陳土豆(要叫表姐夫耶= =")婚宴結束還載他爸媽回蘆洲...

快12點才回來...

大家都在喝酒...喝到兩、三點= =

最後四點才去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面這幾張是僅存的照片~~

他媽的電腦搞到中毒

兇手還會有誰...當然是我那個白爛的弟弟

.jpg的檔完全都掛了!!!!!!!!!!!!!!!!

完全救不回來!!!!

我辛苦存了好幾G的照片都沒了

完全沒有備份~~~

真的氣死我了



yi jay的照片也只剩這幾張~~還是前幾天有上傳的>"<

前天看到yi jay

大家都說yi jay越看越看馨菲了!!!

有夠可愛~~~

現在是剪齊瀏海...更像可愛的馨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