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風景圖出自Jiun大師之手-就是Me啦!!!(※翻拷必究)

3/4一大早被電話叫醒...已經8點了
我睡過頭了...所以8點半的電車趕不上
前一天有運動到...累爆...
只好搭下一班...到松山已經10點
哥哥來載我...去汐止的costco與老娘他們會合
只覺得婆婆媽媽一大群有點吵....
還有只聽到咳嗽聲就知道也有來的我家對面-阿米阿姨
應該全鎮上的老女人就來了一半以上了吧~好多熟面孔

下一站是漁人碼頭...
除了風超大之外....就是熱啊
太陽怎麼會大成這樣啊!!!眼睛都沒睜開過...一直都是瞇著眼
在漁人碼頭停留了大概50分鐘
就前往下下一站-淡水老街
人潮真是多啊...一直擠來擠去的
一路上邊走邊吃...在等他們買東西的同時
就帶著Allen去夾娃娃店...
投錢之後...Allen一直要自己夾
但是為了怕浪費了10塊錢~我還是說我夾...不然不給你!!
結果花了30塊終於夾到一隻藍色的小豬~粉Q啊~
我問他這是什麼,Allen跟我說:「Pig、Pig」
yo~還給我落英文
逛了2個多小時...我的腿都快要斷了...小腿肚怎麼會痛成這樣
就像是前一晚睡覺時抽筋一樣的feel...Oh~No...真是痛死我了

到了老娘他們要回去的時候...我跟姐姐決定下個要去的地點
要搭公車直接回家還是搭捷運去逛百貨公司等姐夫下班
結果我們都很累了就決定回家了...
才上公車沒多久我們三個人就睡死了...我還抱著Allen
真是坐到屁股痛、手痠、腳也痠
回到家...又繼續睡...從5點半睡到10點半
當中...姐說她會出去洗頭...所以不會叫我
結果9點多的時候...被一個恐怖的笑聲給嚇醒
客廳離我睡的房間有點距離耶~
原來是我姐夫下班回來了....正在看綜藝大哥大
真的是很恐怖的笑聲「嘻...嘻...哈哈哈哈哈」無法形容!!
他大概也以為我跟姐姐出去了....一個人看電視笑成那樣~
我想說我還是很想睡...不要起來好了...免得我一出現~姐夫也會被我嚇到
後來睡到10點半才一起出去吃東西....
回來洗完澡也12點了...繼續睡
睡到今天中午12點= =
因為不想起床啊....雖然中間起來很多次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他們一大早7.8點就回去瑞芳了(Allen還一直跑進來叫我起床= =)
姐夫的妹妹終於要嫁了...男方來談親事
本來她們是不婚族的...想不到交男朋友也論及婚嫁了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真的是粗咖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