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啦
沒錯!!!!我居然去運動了
我是誰呀我???我怎麼可能會去運動呢????
可是我真的去了= =|||
去南亞打了羽毛球...
還有什麼棒球...
真是瘋了我...
不過有好玩到~

打棒球....脖子好像有點扭到
手腕也有點痛痛的~~球棒會弄到

最後回家還附贈了一個黑青又瘀血的大拇指
我可憐的拇指呀>"<

明天去台北...我老娘、丫嗯上來台北
要去淡水八里玩= =
我都去過了...還一直叫我去找她們!!!
不過因為Allen說很想我...叫我去他家
所以我決定要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