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情限時簽(大推)
2.海雲台(還可以)
3.情聖終結者(浪費錢)


大推這部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等超久的~~至少也有個把月終於等到上映啦
九月四號當天就衝去看了
果然很值得啊!!!!!!!!!!!
知道這部片的時候是在看CSI時~~
廣告時候一直看到播預告
還以為是部舊片...AXN要播出的電影
後來上網才發現是珊卓布拉克的新電影
因為是她演的都好好看~~所以就決定上映那天一定要去看
而且電視播的預告也都超好笑的
一點都沒有冷場...笑死我了
還有男主角笑起來好可愛喔>///<
結果電影一開始~~
魔鬼女上司瑪格一出場就說了:「別老是看CSI~要多看點書之類的。」哈哈~這是在說我嗎

雖然劇情都超老梗的~~但是都有戳中我的笑點
瑪格一聽到安德魯老家在阿拉斯加的時候還逼切
還有像是抱著狗狗追老鷹要手機
二個人全裸撞在一起也超好笑的
還有安德魯開快艇突然甩尾把瑪格甩下海~~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還有瑪格跟奶奶大跳熱舞~~改編歌詞什麼汗濕的蛋~~
哎唷~~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壓力大的上班族很適合去看這部保證放鬆心情
不過號稱猛男的拉摩~~我看了只想吐XDD哈哈哈

怕傷害大家眼睛,縮小圖片好了XDD

可以上官網看一下預告喔~~真的很爆笑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上映日期:2009-09-04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27件禮服的秘密】安妮佛萊契
演  員:【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 【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Proposal/index.htm
http://www.bvi.com.tw/movies/Proposal/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小助理祕書安德魯惡整上司瑪格~要瑪格下跪向他求婚XDDDD



狗狗本來被老鷹叨走~~但是瑪格又要救回狗狗~~結果變成手機被老鷹叨走~超瞎~笑到我肚子超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是韓國大片-海雲台
看到新聞寫說登上韓國史上第5賣座電影
衝著這點~~還不知道是什麼劇情之下
隨便看了一下劇情簡介就看了
嗯~可以說前面那一小時都還滿無聊
尤其我又是在晚上12點的時候看~還是正想睡覺的時候
想說趕快看完不想到隔天再看
就看了半夜二點多Orz
整個精彩的劇情就在1個小時之後~~
海嘯來襲並沒有讓我有緊張害怕的感覺
感人的部份只有在金博士對著他的女兒說出「我是你的阿爸啊」
最後老弱婦儒可以上直升機~金博士跟前妻把女兒送上直升機
女兒一直哭喊著「媽媽~~」最後才對著金博士喊出「阿爸..阿爸」
害我哭了~~真是的~~最討厭這種感人的一刻了~~
當然這也是他們的最後一面~~爸爸跟媽媽都被海嘯吞沒了
不過也有一幕很好笑~~~萬植的朋友(忘了叫啥名)
怎樣都死不了~~貨櫃一直砸下來~~怎樣都砸不中他~~實在是太lucky了


結果我在看完當天晚上不斷的做惡夢~~~
我也遇到了史上大災難~~然後我被埋在土堆裡的房子裡
而且還有很多水快滿到我的嘴巴
最後終於有人來救我了
因為房子沒完全被埋掉~
還有鐵窗透進光線~只是我跟好多人逃不出去= =||||
我還真是很好運~~最後被救了出來
要逃出來的時候我還緊抓著一包不知道裝什麼寶物的袋子硬要帶出來
我真是個瘋子這樣~~



劇情簡介:
2004年的印度洋海嘯,是歷史記錄以來最嚴重的海嘯災難,導致三十萬人喪生。崔萬植(薛景求 飾)當時正於海中心捕魚,然而他一個錯誤的決定,導致其中一個船員喪生於這個世紀大災難中 - 也就是他所愛的人姜?熙(河智苑 飾)的爸爸。就這樣過了四年,萬植仍帶著罪惡感,始終未能向?熙表達愛意。正當他鼓起畢生的勇氣想向?熙表白時,一個巨大的自然力量阻止了他…..

萬植的弟弟崔炯植 (李民基 飾)是旅遊勝地海雲臺海邊的救生員。一次當值,他救回由遊艇跌落海的外地女孩希美(姜藝元 飾)。這位任性又漂亮的女孩本是來渡假,這次意外令她愛上了炯植,更主動熱烈追求!炯植雖不懂得如何招架這位熱情的女生,卻也逐漸被她的坦率吸引。

金輝(朴重勳 飾)是海洋地理學家,他發現韓國南海有不尋常的活動,而且情況跟2004年的印度洋海嘯非常相似。金輝立即起程往海雲臺,希望可以警告當地儘快疏散所有居民及遊客。怎料卻遇上多年不見的前妻李有珍(嚴正花 飾),以及他從未有機會見面的七歲女兒,然而女兒完全不知道眼前就是她的父親。這對金輝而言,感覺比面對海嘯更沉重。

就在陽光明媚的中午,各人如常工作生活嬉戲,雷霆萬鈞的海嘯正高速湧向海雲臺的海灘,十分鐘之內將吞噬這個旅遊勝地…..

導演:尹齊均
主演:薛景求、河智苑、朴重勳、嚴正花、李民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情聖終結者Spread
上映日期:2009-08-14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在屋頂上流浪】大衛麥肯錫(David Mackenzie)
演  員:【頭彩冤家】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六天七夜】安海契(Anne Heche)、【劈腿四人行】瑪麗亞康琪塔艾倫索(Maria Conchita Alonso)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catchplay.com/spread

我可以說我完全不推這一部嗎= =|||
真的是難看到了極點~~
劇場超無聊~~只想睡覺
從頭到尾男主角就只是像個種馬想找個妹上床
然後就不斷的上演SEX SEX SEX

本來是要去看時空旅人之妻的啦
誰知道宜蘭就是爛地方
居然沒有~~人都來了~票都買了才發現沒有
但是都來了~~只好隨便挑了一部來看
完全沒看過預告、完全不知道男女主角是誰
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看了
完全就是無聊至極
只知道男主角艾希頓庫奇是黛咪摩兒的小老公這樣
感想~~沒有!!!
我居然看了一部爛片
我干願花同樣的錢再看一次愛情限時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10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